加载中…
个人资料
翟凌Charlene
翟凌Charlen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323,079
  • 关注人气:216,5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化妆开始

(2009-05-05 23:15:44)
标签:

兽兽

翟凌

模特

上海车展

奥迪

图片

汽车

早上化妆中……从化妆开始

从化妆开始

造型师给我做头发从化妆开始

从化妆开始

俯视奥迪展台,准备开始喽从化妆开始

从化妆开始

开场秀,每个模特都会经过R8从化妆开始

从化妆开始

然后走向我站的第一辆车,Q7的弟弟Q5旁边

从化妆开始从化妆开始

第二天的下午把我从Q5换到了A6L

从化妆开始从化妆开始

过了两天又把我换到了R8,最喜欢的一款跑车从化妆开始

从化妆开始

从化妆开始从化妆开始

接着我又跑到Q7旁边占了半天,然后又回到R8从化妆开始

从化妆开始

恐怖的奥迪展台,救命啊……我快被挤成馅儿饼啦从化妆开始从化妆开始

从化妆开始

终于,我调到了红色A4L旁边。嘻嘻,在上面变得凉快多啦从化妆开始

从化妆开始从化妆开始从化妆开始

车展结束,我可以回酒店休息了。好累喔从化妆开始

从化妆开始

难以相信,九天站了五款车。从化妆开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排练也不放过
后一篇:广告花絮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