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36,791
  • 关注人气:285,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麻正改变人们行走的方式

(2017-09-23 17:17:54)
标签:

杂谈

it

大麻

时评

分类: 科普新解

 

大麻正改变人们行走的方式

大麻是最广泛使用的非法药物,35%的澳大利亚人在14岁及以上至少有一次食用过大麻。大多数关于非法药物使用的研究都集中在长期变化的认知和心理健康方面。非法药物通过改变大脑“快乐中心”中神经递质的水平来发挥其作用,但这些神经递质在运动中也非常重要。因此,这些药物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行动方式。我们必须充分了解长期食用大麻的影响,特别是考虑食用大麻在许多国家采取非刑罪化行动,以及日益容忍的使用大麻。研究人员将22名大麻食者与22名非药物使用澳大利亚人进行了比较。吸食大麻的人已经服用了五次以上的药物,而且没有违禁兴奋剂或阿片类药物的使用史。

大麻正改变人们行走的方式

研究人员发现每个小组行走的细微差别。吸食大麻的人摆动腿向前行走时,膝盖移动更快,但肩部移动较少,还发现步行速度或平衡没有差异。食用大麻可能会导致你的行走方式发生微妙的变化,可一个专门从事运动障碍的神经学家无法发现所有大麻使用者的变化。然而,其中许多参与者是中度至轻的大麻使用者,因此较重的大麻使用者可能有更大的变化。研究人员说:“这是一个小型的试点研究,因此需要解决一些问题。例如,更大量的食用大麻是否意味着更严重的伤害?使用大麻的菌株或THC / CBD含量是否会改变损伤程度?

目前相关研究人员已证明大麻可增加大脑对其他药物的反应兴奋程度,长期大食用大麻所带来的累积效应使得认知功能受损,因此将直接影响学习成绩及今后的社会发展。(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