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36,791
  • 关注人气:285,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天晚睡一小时 你将失去些什么

(2016-02-03 20:39:11)
标签:

杂谈

it

晚睡

健康

分类: 科普新解

每天晚睡一小时 <wbr>你将失去些什么

都市的人群因为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了晚睡,很多人没到晚上12点以后就几乎睡不着觉。这样的情况并非是某一个地区或者某一个国家的问题,而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在晚睡成为习惯的时候,我们已经忽略了究竟晚睡会给我们造成什么问题,但你不得不承认,即便只是晚睡一个小时,你也将失去自己的部分健康。

卡洛琳·格雷戈勒作为一名著名的高级健康科学作家,一直是《赫芬顿邮报》的特约作者。因为每天有着很多繁忙的工作,所以她每天都会很晚才睡觉,结果她发现在白天的时候自己开始出现了精神不集中等等问题。随后她开始了一次测试,于是决定试试每天晚睡一个小时,究竟是能够增加工作效率和时间还是会让健康受到损失。她根据美国睡眠基金会建议的每天8小时睡眠时间基础上减去一个小时,即每天睡7个小时。经过了几个月的时间,她发现自己撑不住了,因为明显可以感觉在白天上班的时候根本就没有精神,需要上班好几个小时候才能进入状态,而进入状态后不久就会感觉到疲惫,并且出现了皮肤变差、抵抗力下降的状况,所以她非常肯定的告诉大家,晚睡一个小时,你失去的不仅仅是健康,因为你精力不足的时候去上班,很容易犯错,更别提需要创意的工作了,所以老板很有可能就将你开除了。据卡洛琳介绍,她说如果不是因为前期跟老板讲诉了这次实验,估计老板就会找她谈话了。

每天晚睡一小时 <wbr>你将失去些什么

在结束了晚睡实验之后,她又开始了早睡实验,即每天按时睡觉,满足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在试验一周之后,她发现自己可以在早上自然醒了,根本无需闹钟来叫醒自己。另外由于早上去上班工作也有了精神,整个工作的效率完全提升起来了。让她没有想到一个小时的差距居然有这么大得差距。据说才开始的时候她很不习惯,晚上就是睡不着,但是她就是强行关了灯,戴上耳机拒绝一起音乐,然后在不知不觉中就睡着了。但是在3天之后,她就能够正在每天11点左右自然有了睡意,说明已经有了效果。在第7天的时候,她告诉我们,已经能够早上准时起床,不需要闹钟来闹醒自己了。最重要的一点是,她认为以前曾经害怕太早睡觉失去工作时间,从而让第二天的工作压力过大,结果她发现保持睡眠之后工作效率提升很明显,在公司就能完成所有工作,根本不需要带回家去工作。

这样看来,晚睡一个小时失去的是健康和优质的生活,早睡一个小时多的就是健康和高效率的工作,所以再也不要给自己找一个晚睡的借口,早早的上床睡觉。很多人或许不相信,不过你可以自己试试,结果会出乎你的意料,让你这辈子都不想再晚睡了。(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