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26,877
  • 关注人气:285,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值得土豪收藏的六大拍卖品

(2015-05-14 00:07:55)
标签:

杂谈

土豪

吊灯

烛台

品名

分类: 环球搜奇

值得土豪收藏的六大拍卖品 

如果你印象中的土豪还在到处买楼、买游艇的话,那么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他们真的不算是真土豪,因为真正的土豪已经开始混迹于全球各大拍卖场,以拍得稀少、精美的古董为乐趣了。他们正在快速的提升自己的审美品味和生活品质。即将到来的这几场拍卖会将是他们的汇集地,而里面的几件拍品也值得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

品名:艺术装饰吊灯

年代:1930年

值得土豪收藏的六大拍卖品 

这件艺术吊灯的年代非常的就远了,能够保存下来并非易事。在1930年的时候,克莱斯勒拥有了自己的大厦,而也在这时,这具艺术装饰吊灯就入驻了该栋大厦。虽然它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它的价格却不斐,比起现在很多科技含量高的灯饰还要贵,据预测它的拍卖价应该能够达到8000美元至12000美元。

品名:卡托纳旋转羽门

年代:1925年

值得土豪收藏的六大拍卖品 

它来自于1925年,根据当时巴黎博览会要求的风格设计的,一直以来被作为曼哈顿住宅建筑的大门使用。整个门的装饰是漩涡状的羽毛,想象中羽毛的轻飘跟金属的厚重感不搭调,但实际看上去一场的合理,而且有种独特的美感。该门的设计师是路易斯·卡托纳,也让该门的价值大幅上升,估计成交价会在70000美元至90000美元之间。

品名:Gio桥吊灯

年代:1958年

值得土豪收藏的六大拍卖品 

先说一下该灯的预测价格吧,大约会是5000美元至6000美元。别看它的价格并不是最贵的的,但是它的来头不小。在1958年的时候,意大利传奇设计师Gio为意大利航空公司的售票处设计了这款吊灯,该灯有一个12面体的玻璃拼合而成。该灯一度被当成旧货给放弃了,结果还好考古学家发现了它的真正价值,挽救了下来。

品名:烛台

年代:未知

值得土豪收藏的六大拍卖品 

该烛台是谁设计、为何设计已经无法考证了,但从烛台的精美程度和用材的奢华来看一般家庭是无法承担的。在被拍卖前,该烛台是华尔街一栋大厦里的装饰品,并没有作为烛台来使用,所以其外观保护得很好,因此价格为90000到120000美元。

品名:装饰艺术门

年代:1970年

值得土豪收藏的六大拍卖品  

这扇门可以追溯到1970年,当年是作为一家知名夜总会的大门来使用的。它是全实木门,并且经过了全手工打造,看上去极有艺术感。当然这不会让它的价值达到24000美元至30000美元,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它曾经被歌星比利·乔·麦卡罗拥有过。

品名:卡尔费鲁格铁塔时钟

年代:1878年

值得土豪收藏的六大拍卖品 

这是一款手动打造的时钟,不仅仅是铁塔样式的外壳,就连时钟里面的齿轮都是手工打造的。直到现在,该时钟的外形保存完整,而且做工精美、设计巧妙,因此专家们预计它的拍卖价格不会差,估计在35000美元至45000美元之间。

这些拍卖品在笔者看来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升值非常的快。曾经不受重视的它们一旦上了拍卖场,身价就接连几倍的翻,但是它们的确都是非常精美的艺术品,值得收藏。(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