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36,791
  • 关注人气:285,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些奇怪的岛屿你知道吗?

(2015-05-07 22:29:17)
标签:

杂谈

岛屿

岛上

运河里

这里

分类: 环球搜奇

这些奇怪的岛屿你知道吗? 

说到岛屿我们总会想到马尔代夫、巴厘岛、夏威夷这些风光旖旎的地方,但是这个世界上的岛屿并不都是美丽的,还有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岛屿。它们千奇百怪,有的阴森恐怖、有的破败不堪、有的古灵精怪。今天就带你去领略一下这个世界上奇怪的岛屿。

日本端岛

这些奇怪的岛屿你知道吗? 

这里曾经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但如今已经空无一人。在1974年以前,这里是日本的主要煤矿之一,工人和他们的家属都生活在这里,无数钢筋混凝土材质的公寓密密麻麻的分布在岛上,但随着石油替代煤炭成为主要能源后,这里被全面关闭,所有人都撤离了,只留下无数的破败建筑。2012年007系列电影《天幕危机》曾经在这里取景,目前该岛部分开发给游客。

墨西哥鬼娃娃岛

这些奇怪的岛屿你知道吗? 

这座岛是一座人工岛屿,位于墨西哥城的Xochimilco运河上。这里最初是被用来进行农业种植的,大量的蔬菜产出让不少人愿意到岛上购买蔬菜。然而一名女孩在1951年淹死在了运河里,随后居住在这里的花匠巴里纳经常梦见该女孩,为了驱邪就将运河里的旧娃娃捡回来挂在树上,随后前来买花的人也有意识的带上旧娃娃送给他。久而久之娃娃越来越多。直到2001年花匠也淹死在了运河里,这座岛的恐怖气氛就此弥漫开来。

印度北森提奈岛

这些奇怪的岛屿你知道吗? 

这里没有任何工业的痕迹,即便从卫星图上看也只能看到一篇绿色。接近100%的森林让人以为这里是一片旅游胜地,实际上这里生活着一群极度厌世的人,他们跟外来的任何人接触。曾经有两个渔民漂流到了这里,结果都被杀死在海盗边缘,因此直到现在依旧没有任何外人能够踏上该岛。

意大利波维利亚岛

这些奇怪的岛屿你知道吗? 

这座岛坐落于意大利的威尼斯,岛上绿树成荫、风景优美。在它的旁边就是世界著名的威尼斯泻湖。但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却无人居住,原因就是闹鬼。据说这里曾经发生过瘟疫,一夜之间岛上的人全部死光了,而后的居住者都霉运连连。后来这里还建立了一所疗养院和精神病院,但最后都倒闭了。直到现在,有投资商想将医院改成豪华酒店,至于是否能盈利就不得而知了。

日本兔子岛

这些奇怪的岛屿你知道吗? 

在这座岛屿上,生活着300多只兔子,而且岛上没有兔子的天敌,也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兔子,它们就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着,而且有游客来到岛上,它们不会害怕,反而会找游客要吃的,萌到爆表。在这一切的背后其实很悲剧,因为它们曾经都是用来给化学武器做实验用的。

其实岛屿之所以能够吸引大家前往旅游,不仅是因为岛屿四面环海,风景优美,更是因为每一个岛屿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或是喜剧或是悲剧,但都有丰富的感情藏在里面,所以当你以后旅游登上岛屿时,不妨看看它的故事,会让你有不一样感觉。(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