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36,791
  • 关注人气:285,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它可能是未来富翁们的新宠

(2015-03-12 00:01:46)
标签:

杂谈

潜水艇

潜艇

富翁们

轻型起重机

分类: 环球搜奇
 
它可能是未来富翁们的新宠

约翰·霍兰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设计的潜水艇在140年后的今天居然变成了富豪的玩具。想当初,潜水艇才出现的时候几乎就没有对手,悄无声息的就能够干掉水面上的舰艇,即便到了现代,潜水艇依旧是最具战略攻击力的武器,而能够生产军事用途潜水艇的国家也非常少。

http://www.khxx.net/wp-content/uploads/2015/03/2.png荷兰潜水艇制造商U-Boat Worx最近推出了一款限乘2人的私人探险潜水艇 HP Sport Sub 2,这艘潜艇集现代与简约风格于一身,有着超乎想象的性能。它也是迄今为止结构最为小巧的潜水艇。它的设计仅仅拥有71平方英尺的存储空间,体重只有4850磅——比该公司最小的潜艇轻大约3000磅。船高仅有136厘米,却提供了足够的干舷高度,方便登艇。正是由于它小巧的体型,它可以很好地装进任何超过100英尺的轻型游艇的车库,而不需要任何整修。这款高性能潜艇是专为30米以上的超级游艇设计,运输时可以将其连接在汽车尾部进行拖曳。它的重量很轻,轻型起重机就可以对其进行搬运。

HP Sport Sub 2的驾驶舱可以容纳一名驾驶员和一名乘客,它的丙烯酸穹顶能够观察潜艇周围360度的环境。虽然其拥有别致的造型,但这并不是花架子,它不影响使用过程中的安全系数和易操作性,例如在水面上能够很容易地登上这艘潜艇。一组六个的推进器能够给潜艇提供垂直和水平推进,而这都是被一个非常好用的接口控制的,即便是在没有控制的情况下,一个新手也能够直观地将它控制好。推进器允许潜艇在水面的速度达到三节,在水下的速度达到二节。HP Sport Sub 2能够下降到330英尺的深度,旅行可以持续6个小时。其设计是富有吸引力的,但最重要的是其安全性和功能性。根据用户的需求,在紧急情况下,潜艇拥有生命维持系统,它可以运行96小时。其它配件还包括成像声纳、水下灯,以及通信和导航系统。

HP Sport Sub 2的价格是135万美元起,其中包括驾驶员的培训课程和证书。荷兰潜水艇制造商U-Boat Worx计划在今年秋天开始成品交付。U- Boat Worx被誉为“海底法拉利”,她预示着新一代超小型、高性能的个人潜水器时代的到来。

这款小巧精致的潜水艇相信让不少人瞠目结舌,你想拥有这样一款潜水艇吗?随着科技的发展,这款潜水艇的生产成本下降后,它不仅仅是富人们的专宠,更会成为寻常百姓的出行的重要工具。当然,这需要你生活的地方有用海洋或者河流才行。(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