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26,877
  • 关注人气:285,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接吻你不知道五大事实

(2014-03-05 13:38:46)
标签:

不知道

事实

关于

链球菌

细菌

健康

分类: 环球搜奇

对于开放的西方人来说,接吻是一种礼仪,而对于保守的中国人来说,即便在现在还是羞于提起。但是笔者负责任的说,接吻是人类传递感情最有效的手段,而且也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对于这个“必需品”,你却不见得真的了解,其实在它的世界里有许多有趣的、不为人知的秘密,让笔者来慢慢的告诉你吧。

亲吻宠物可能造成牙菌斑过多

http://www.khxx.net/wp-content/uploads/2014/03/%E5%9B%BE%E7%89%8712.png

在笔者身边饲养宠物的朋友越来越多,而且他们跟宠物的关系非常密切,其中一些甚至经常跟宠物接吻。每当笔者看到这个情景的时候都会告诫他们停止这样的行为,因为接吻的时候难免会有唾液接触,当宠物的唾液进入你的口腔的同时,大量细菌也会随其一起进入,这样就会产生过多的牙菌斑。如果你真的忍不住要跟宠物亲吻一下,那么在亲吻之后需及时刷牙,这样也能有效避免牙菌斑的产生。

妈妈的吻或让儿童得蛀牙

http://www.khxx.net/wp-content/uploads/2014/03/%E5%9B%BE%E7%89%8721.png

在欧美地区,父母跟孩子之间的亲吻稀松平常。现在这种风气也逐渐的在国内兴起,妈妈跟孩子经常亲吻以示亲密,但是今天笔者却要告诉妈妈们,由于你们的唾液中可能含有有害的细菌——变形链球菌,亲吻的时候就将其传递给了孩子,直接导致孩子得蛀牙。

接吻可以帮助提高免疫系统能力

http://www.khxx.net/wp-content/uploads/2014/03/%E5%9B%BE%E7%89%8731.png

已经有科学证明,我们嘴巴里充满了细菌和毒菌,但是它们并不对你的健康造成伤害。据笔者了解,有科学家让患有鼻过敏的人跟爱人同时待在一个房间里,然后互相亲吻,而另一组则在相同的条件下,但是不接吻。在半个小时后科学家对两组人进行了测试,结果有接吻举动的一组有鼻过敏现象的对象病情有所好转,而另一组则没有任何转变,由此可以看出接吻是能够提高免疫系统能力的。

大多数人接吻时头向右偏

http://www.khxx.net/wp-content/uploads/2014/03/%E5%9B%BE%E7%89%8741.png

大家接吻的时候都会将头偏向一方,但是谁也未曾想过偏的方向也是有所讲究的。来自爱尔兰的研究人员经过统计后发现,80%的人都会随机向右偏,而另外20%会向左偏,因为他们大部分都是左撇子。换句话说,也就是习惯使用右手的人就会向右偏,而习惯使用左手的人就会向左偏。

接吻综合症

http://www.khxx.net/wp-content/uploads/2014/03/%E5%9B%BE%E7%89%8751.png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接吻只是用来展示自己的爱情或者亲情,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却无法用这个方法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因为他们患有接吻综合症。如果不小心接吻后,那么有可能造成头痛、发烧、脱水等严重症状,甚至有可能要了他的命。

接吻是人们情到深处很自然的一种表现,但是也需有很多注意的地方。笔者今天告诉大家的几点或许能够让你更加健康和正确的接吻,让其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种调剂,特别是情侣和夫妻之间。经常的接吻能够放松精神,还能够促进两人之间的感情,对于现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来说是不错的选择。(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88328702 ,并注明出处

喜欢科技、科幻的朋友们可以加群交流6629396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