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26,877
  • 关注人气:285,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解密美军:连总统都不知道的秘密项目

(2011-07-01 01:44:22)
标签:

拉夸

美国

核爆

美军

核弹头

it

分类: 环球搜奇

   你知道吗?有时候,即使你坐在美国总统的位置,有些事,还是不能告诉你!而且,不仅是不能告诉你,还得是“毫无限制的经费预算”、“完全自由的研究进度”,甚至是“彻底的纵容”的去执行的!

 

   这些连总统都不能说得太详细、“管不着”的美军秘密项目,大部分来自位于内华达州的,美国最神秘的军事禁区——51区。在美国一名具有“调查精神”的记者安妮·雅各布森,长达数年的调查整理,悄然挖掘负责、参与这些项目的科学家、工程师、学者之后,终于将这些“来自美国军方的特权”支撑的神秘项目,解开一角。

 

   并解开了“只是我们现阶段所能知道的秘密项目”,而那些,还有多少完全不为人知的“极度秘密项目”,恐怕连如今的奥巴马也不一定全能知晓,只能留待时间去为大家揭开那层厚重的神秘面纱了。

解密美军:连总统都不知道的秘密项目

 

10、肉豆蔻计划

  

   这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计划。正是在美国总统亲自批准下成立了此项目——51区的前身内华达核设备试验区。在内华达核设备试验区建立之前,美军的核弹引爆试验地设在辽阔的太平洋上。美军方面从不同地区输送的人才、物资都需几经周转才能到达该地。因此,美军开始寻觅一个足够机密又足够辽阔的秘密实验基地,内华达州成为了最好的选择。此后,这片原本荒无人烟的沙漠便受到政府的严格监控,也就是今时今日的内华达试验区。

 

 

解密美军:连总统都不知道的秘密项目

 

 

9、猎鹰计划

 

   这是时至今日依然被视为机密的一项计划。据最近一份英国报道称,猎鹰无人机本是为了专门对付苏联开发的一种名为“尓可兰翩”的水翼船研制而成。但是,在对试验机的定点试飞测试之后,发现该机着陆失事率过高,从而被迫停止研发。但是该计划进行的一系列相关实验为日后美军成功研发出“掠夺者”侦察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解密美军:连总统都不知道的秘密项目

 

8、昆虫飞行器计划

 

   由美国中情局主持,与“猎鹰计划”一样,同为将对昆虫的模仿融入飞行器制造中的远程遥控飞行器开发项目。“小鸟号”无人机可以通过摆动翅膀进行跟踪行动;“乌鸦号”则更为小巧,甚至可以穿过窗户进入建筑物内部进行窥探;“蜻蜓号”则是一只通过微型内燃机提供动力的绿色无人机。最匪夷所思的当属“声控小猫号”,科研人员将声控设备强行植入家猫身体内,但是,最后这些猫咪却因为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而远离了被跟踪对象。

 

解密美军:连总统都不知道的秘密项目

 

77号计划

 

当越来越多的美军飞机开始搭载核弹头,失事的可能性也随之越来越高。因此,中情局及美国军方进行了此项势在必行的计划——57号计划:实际记录搭载核弹头的飞机失事后所释放的放射性元素将会对周边环境带来多么严重的影响,这也是美国首例“肮脏炸弹”实验。

 

解密美军:连总统都不知道的秘密项目

 

6、冰爱博士

 

   1968年1月21日,美军在格陵兰岛执行秘密任务时投掷了B52G炸弹。之后机组人员被迫跳伞,飞机撞入格陵兰岛冰层。炸弹爆炸后,钚、氚、铀等放射性元素污染了大片区域。此外,至少还有一枚原子弹坠入北星湾冰层下的深海。当然,美军也曾尝试打捞该弹,但却无果而终。

 

   美军及中情局不得不派遣出一支由科学家及军人组成的专门队伍前往格陵兰岛去执行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核弹头泄露处理”任务。在零下70华氏度、风速100英里/时的恶劣条件下,工作人员用八个月的时间清理了超过一万吨被污染过的冰块、雪层、残骸,并最终得到了“冰爱博士”的戏称。

 

解密美军:连总统都不知道的秘密项目

 

 

5、晨曦行动

 

   1977年9月18日,苏联发射了一枚名为“考斯莫斯954”的核动力间谍卫星。但就在当年12月,分析家便发现该卫星正在脱离原定轨道。如果苏联方面不立即采取措施的话,卫星将会坠回大气层并最终陨落在北美。更糟糕的是,这颗卫星还搭载了多达110磅的高浓缩铀。

 

   幸运的是,在1978年之前,美军就已经成立了一支专门应对类似情况的特别行动小组 ——核紧急搜索小组。当“考斯莫斯954”坠落在蒙特利尔以北1000英里的加拿大苔原时,核紧急搜索小组的先锋队立马便展开了行动。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该先锋队搜寻出了“考斯莫斯954”90%的残骸。

 

解密美军:连总统都不知道的秘密项目

 

4、几维测试

 

   上世纪60年代正是美国大张旗鼓意欲登陆月球的时候。但殊有人知的是,25区的科学家们正在为了一项更宏伟的目标在奋斗着——通过核动力火箭登上火星。为了准确得知火箭在失去控制、核引擎爆炸之后会是如何情况,美科学家在1965年1月12日进行了一项名为“几维测试”的引爆试验。在测试中,他们刻意令代号“几维”的核引擎温度超标,在温度达到4000摄氏度时,反应堆突然爆炸,大量放射性物质喷射而出,并随风向西而去,途径洛杉矶之后进入大海。工作人员携带测试仪器空降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全面的数据采样,但是时至今日,这些数据依然还是机密。

 

   测试结束后5个月,另外一代号“福伯斯”的核引擎在实际操作中因温度过高而发生爆炸,遗憾的是,这一次,不再是“测试”,而是“失事”。

 

解密美军:连总统都不知道的秘密项目

 

3、“坎普尔·拉夸计划”

  

   当肯尼迪要求“奥克斯卡特号”派遣前往古巴去执行搜寻任务时,“奥克斯卡特号”还并未能完全逃脱出对方雷达的监控。因此,科学家们不得不另择他法以顺利完成任务。“坎普尔-拉夸计划”应运而生。51区的科学家们希望能够在机身两侧各搭载一把巨型电子枪设备,它将能够在飞机飞行时发射出宽达25英尺的离子云将飞机包裹其中,而这些离子云能够吸收来自地面雷达的扫描波,从而让飞机的“隐形”效果更加稳妥。

 

   在实际测试中发现,虽然离子云可以躲过来自地面雷达的扫描,但是飞行员却逃不过死神的召唤。于是科学家又研发出了能够让飞行员免受放射物质“洗礼”的防护衣,但穿上这身累赘的防护以后飞行员又难以方便的驾驶飞机。最终,“坎普尔·拉夸计划”搁浅而亡。

 

解密美军:连总统都不知道的秘密项目

 

2、“柚木核爆实验”、“橘子核爆实验”

 

   在美国所作的所有核爆试验中,“柚木核爆实验”与“橘子核爆实验”是最执迷不悟、最欠缺考虑的两项实验,简直就如科幻小说中所描述的那般 —— 一群疯子科学家做出的疯子实验。

 

   “柚木号”、“橘子号”都是百万吨级的核能设备。美军打算在夏威夷以西750英里处的约翰斯顿岛上空高层大气将其引爆,而这仅仅是为了便于判断苏联方面是否也曾在高层大气做过类似的核爆实验!是否觉得匪夷所思?但是在当时,这两项实验却受到了美国军方的大力支持,在那个年代,“先上车后补票”正是美军的一贯宗旨。

 

   380万吨级的核引爆将是何等“壮观”?敢于在方圆225英里之内直视蘑菇云的任何生物均直接致盲;从关岛到毛伊岛,原本的蓝天被暗红、惨白、暗灰所覆盖;太平洋大部分地区的收讯系统中断。事实上,尽管一部分科学家曾警告当局该实验极有可能对地球的臭氧层造成无法修补的创伤,但美军方面依然一意孤行,进行了最后的“柚木核爆实验”、“橘子核爆实验”。

 

 

 

解密美军:连总统都不知道的秘密项目

1、阿古斯实验

 

   美军分别于1950年的8月27日、8月30日及9月6日向外发射核弹头,这些导弹在飞行300英里后进入外太空。美军此举意图何在?据某科学家推测,在地球磁场范围内、大气层范围外的空间里引爆核弹头将会产生出一种电子脉冲,产生出来的电子脉冲能够扰乱俄罗斯洲际导弹的正常运行。虽然这些核弹头在引爆后确实产生了电子脉冲,但是对于洲际导弹的影响却约等于零。这是一项极度危险、愚蠢而且无功而返的实验。

 

 

编译文章如需转载,请用以下方式联系,并注明出自科幻星系 
QQ102927545 MSNwangk1026@hotmail.com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sfw/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