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九尾狐美妈
九尾狐美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03,186
  • 关注人气:65,0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活着,就要有一种张力

(2014-09-17 20:48:52)
标签:

情感

育儿

分类: 酷孩辣妈
活着,就要有一种张力

活着,就要有一种张力

文:九尾狐

 

人只有在失意的时候才思考活着的意义,各种矛盾的思绪一同涌上心头,活着是不是挺难的?有时我也这样想,活着是不是挺难的。原本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却让我们变得如此的复杂。最初的活着只是吃饭,睡觉。后来的后来,变成了各种欲望与名利的争斗,活着竟也变成了难事。见过许多成功人士讲活着的难事,也见过许多人手里拿着珠子,祈求佛祖能带来内心的安宁。有时也不懂,为何物质越来越丰富了,我们却畏惧了活着,太多的欲望阻碍了我们最初的本真,

活着,真需要一种张力,需要你用明媚的心来对待!就像下雨天享受清新、阳光明媚的日子享受灿烂、有风的日子体验飞翔、下雪的日子体验洁净。这样想来是不是美好许多?于是,在一个雨后的下午,我漫步在公园里,享受雨后泥土的清新,顺便联络一下好久未见的朋友去喝下午茶,原本郁闷的心瞬间明朗起来。我们真的需要自我解嘲,别在一次失意后就不懂得生活的意义,相对起那些挣扎在死亡线的人们,我们是不是有点无病呻吟呢?

事业的失意,爱情的失意在生命面前都不是个事,人生原本就是一个起伏的过程,要面对许多的失意和得意。失意时别太失落,得意时别太张狂,福兮、祸兮自有定数,有时无法面对,把他交给上天来处理吧,太过于浮躁的心态更不利于事态的发展。面对失意我们要做的就是慢慢地渡过去,时间是最好的药,可以让失意慢慢地缓解,渐渐地消失。

我们总归要长大,渐渐地学会等待,渐渐地学会宽容,渐渐地学会闷头向前走。把一些不快从你的灵魂中慢慢地剥离出去,获得再一次的重生。当女友再一次泪流满面的对我说:没有了他,我怎么活?我抱紧了她,任由泪水浸湿我的肩膀,撕心裂肺的感觉谁都曾有过,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曾把自以为的另一半剥离出去,这不是我们的错,错的是没有了缘分,又何苦为难了自己。你要的只是当初的那份执着,以为幸福会一直在,谁知道突然的离开让你无所适从。有时这真是无可奈何的事,我们何尝不希望一直永恒下去呢?可惜呀,有些事错过就是错过了,挽留的只是当时的那份不舍!对于爱情如此,对于事业也是如此,缘分到了,错的东西太多就要去舍弃,这样你才能重生。

张力就是一份勇敢,要你勇敢的面对失去,勇敢的面对失败。当时间走过,你会发现重新的选择会让你更加幸福,这才是爱自己的能力。那么,在爱的时候尽情的爱吧,不爱了就放手,生活永远给勇者铺了一条幸福的路,不信,往前走,幸福就在不远处,走着,走着,就触手可及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