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九尾狐美妈
九尾狐美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01,794
  • 关注人气:65,0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在担心宝宝健康问题?100%有机奶粉Baby&Me,这个可以有!

(2013-09-24 17:55:34)
标签:

育儿

分类: 大嘴说事

还在担心宝宝健康问题?100%有机奶粉Baby&Me,这个可以有!

 

婴幼儿配方奶粉面对的消费者是一群特殊的群体,宝宝们不能直观的表达食用奶粉后的感受,这就要求乳制品商在生产产品时注入更多的关爱和责任,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宝宝食用奶粉的优质和安全。

作为国际高端品质奶粉的中坚力量,丹麦baby&me奶粉一直用心为消费者打造出最贴心的奶粉。丹麦baby&me人认为:发展要以人为本,绝对不能以牺牲宝宝的健康为代价,换取企业的效益与发展,这也是丹麦baby&me人的共识与原则。

丹麦baby&me的奶粉商--北欧Arla集团是欧洲家喻户晓的乳品公司之一,它拥有高端的研发实力,并始终追求天然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它通过资本并购,在12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依托纯净的奶源和领先的生产设备与工艺,使得奶源采集地、原料供应地、标准生产环节和最终流通环节全部实现了优选,为100多个国家的妈妈们带来100%的放心奶。

作为乳制品企业,丹麦baby&me肩负的是宝宝健康的使命。关爱婴幼儿的健康,专注于提供优质的母婴营养产品,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是企业一直以来不移的使命。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妈妈们的一致认可。

丹麦baby&me结合宝宝成长的关键营养元素DHA和ARA,帮助宝宝大脑、免疫系统和视力发育。采用9:1黄金比例合成的益生元,能够帮助宝宝最好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物质,同时使得宝宝的娇嫩的肠胃零负担。


 还在担心宝宝健康问题?100%有机奶粉Baby&Me,这个可以有!

为了将最优质的配方奶粉提供给中国的妈妈和宝宝,公司的研发中心,汇聚了众多全球顶尖的食品营养科学家及婴儿营养师,针对中国宝宝特点,不断研发营养、健康的婴儿产品,并谨守行业高标准,在奶源、研发、生产和质量控制等诸多环节层层把关,保证中国宝宝们可以喝着放心,中国妈妈们瞧着开心,安心。

130年如一日,丹麦baby&me始终坚守着产品品质过硬,打造着安全与科学的产品。今天,它又通过天猫的baby&me专卖店为中国妈妈和宝宝送上了关爱和责任。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会继续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不断的探索追求中,完善产品,为中国最纯真的笑容而努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