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九尾狐美妈
九尾狐美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03,186
  • 关注人气:65,0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后做“海绵宝宝”主妇更幸福

(2011-10-26 09:04:55)
标签:

育儿

分类: 酷孩辣妈

婚后做“海绵宝宝”主妇更幸福

婚后做“海绵宝宝”主妇更幸福

 

文:九尾狐

 

昨晚,女儿问我要不要看《海绵宝宝》轻松一下。我说:当然可以,好久没看海绵宝宝,有点想章鱼哥了。女儿兴奋地打开电脑寻找海绵宝宝。老公见此对我们说:昨天刚刚在报纸上看过一个调查,说是爱看海绵宝宝的人智商都偏低,这是因为直向思维发达,抽象思维欠缺的原因。我和女儿惊愕:难怪这么笨呢?于是,我俩开始历数犯过的弱智错误,一边数一边笑。突然女儿用眼睛盯着我说:妈妈,你是有点像海绵宝宝,那你还是别学车了,海绵宝宝怎么学也通不过考试。我晕:难道一辈子要像海绵宝宝一样弱智了?还有什么妙招能使我聪明点呢?老公笑:还是放弃聪明的想法吧,你已经无法改造了,傻点也不错,至少不会有太多的烦恼!你看傻子都在海边钓鱼呢。我笑:也是啊,我最近就特想出海钓鱼,如果真变成海绵宝宝掉水里也不怕了,哈哈!

 

其实,婚后做海绵宝宝主妇更幸福。偏偏有时候我们聪明的都像蟹老板,天天在算计这,算计那!到了最后累的很疲惫。傻一点或许更幸福呢?就像海绵宝宝一样,闲着没事的时候出去玩,出去疯,这样岂不是更幸福?直向思维比抽象思维更简单,而简单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生活。想一想:为什么很多时候钱有了,幸福却没了?其实就是攀比的原因,没钱的时候想钱,有钱的时候想爱,欲望就像那填不满的沟壑把幸福整没了!

 

海绵宝宝最大的优点就是傻傻的,幸福在它心里简单的如同收获一份可爱的礼物,正是这样才让我如此地迷恋海绵宝宝。也正是这种性格让我收获了许多的快乐。面对14年的婚姻,少了许多的要求,多了许多的执着,这种傻傻的生活状态又何愁不幸福呢?那么,好吧!还是弱智点好,糊里糊涂的才会负担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