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九尾狐美妈
九尾狐美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01,794
  • 关注人气:65,0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的幸福在于点滴之爱

(2008-10-09 20:38:29)
标签:

育儿

分类: 婚姻世俗

也许是骨子里带着浪漫,总觉得平凡的日子里好像少了点什么。记得恋爱那会,和老公在大雪天疯跑着,竟然一点也不觉得冷,甚至跑到冷柜前买上2支雪糕,吃的津津有味。路过的行人看着2个疯子在这么冷的天吃着雪糕,都很好奇!而我那时却幸福的要命,外面很冷,心里却发着高烧,反正大于37度的高烧,烧得忘了自己的存在。婚后,一直持续着平淡,偶尔的发烧也是头晕所致,平时再也泛不起那种热度了。总觉得这就是日子,平凡的日子适合着我们这些俗人。

 

这几天身体不适,3天前的早上跟老公说到医院去查一下体,临走的时候老公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随时打电话!我应了一声,然后出门。原以为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去了附近的一家小医院,结果一通检查做了下来,医生建议去大医院复查。在拿到不确定的诊断书时,心里沉了一下,拿起电话准备给老公打电话,犹豫了一下还是放下。心想先去那个医院查了再打,免得搞得那么紧张。匆匆来到另一家医院,满满的一些人,只能站在那里发呆,等了大概快一个小时,还是遥遥无期。只好去求姐姐帮忙,见到姐姐后,好一顿挨姐姐抱怨:怎么不找我?真是拿着自己的身体不当回事!于是,又是一番检查,结果还是不确定。直到这时心慌了,医生也只是高度怀疑,对我又是恐吓一番,姐姐在一旁一个劲的嘱咐:这几天千万注意,一有意外赶紧上医院,别那么三心二意,小心把命丢了,过几天还得复查确诊。直说得我差点掉下泪来,心想:如果是祸躲也躲不过。

 

走出医院的大门,先给好友打了一个电话,好友大惊,马上嘱咐我下午继续去最好的医院看,很快帮我联系了医院的熟人。茫然走在大街上,真是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下。这时,老公的电话打来:没事吧?我稳了稳情绪:没事,下午继续查,上午没排上。老公继续嘱咐:别着急,没事就好!我应了一声。

中午,找了一家饭店,食之无味。好不容易挨到了医生上班的时间,结果还是那么令人失望:过几天确诊,这几天注意。这时的自己才发觉好无助,拨了老公的电话:查了半天不确诊,可能要动刀!老公大惊:没事,还没确诊呢!

晕乎乎地往家走,老公又一遍电话打来:我在家,你在哪?去接你!我苦笑:不用,一会就到。打开家门的那一刻,见到老公,泪水终于不争气地流了下来。老公搂住自己:没事!这几天注意点,24小时开机,有事赶紧打电话。

 

今天,老公白天在家,对着我笑:现在同事都笑我,说我5分钟一看手机,得了手机依赖症。我也笑:没事的,有事我会打电话!老公笑:我就怕耳朵不好使,万一听不见。其实,自己吓自己呢!

这几天在杂志上也看到这样的一个故事,说是画家领着老婆去山上写生,每隔几分钟就会喊老婆一声。突然,再也没有了老婆的回音,于是,扔下画笔发疯地去找,喊着老婆的乳名,那时的他就想:宁可什么也不要了,也要老婆的命。其实,我的老公又何尝不是如此呢?每隔5分钟看一次手机,唯恐听不到我的电话,这份情比任何的物质都重要!而自己又有什么可抱怨的呢?婚姻的幸福原本就来源于点滴之爱。既然注定是一个平凡人,就要守着这份平凡的幸福一直到老,为了爱着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幸福地活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