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祈文化
易祈文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0,143
  • 关注人气:11,3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董易奇:客厅养鱼可旺财

(2010-04-19 13:38:52)
标签:

鱼缸

炉灶

五行

咸水鱼

财位

家居

分类: 风水专栏

 

1、  客厅中不宜养热带鱼和咸水鱼

如果养的物死去话,从风水角度来说不是个好光头。因为它会给人心理上留下阴影,会影响人体气场的和谐运行,给人带来一些负面的精神影响。咸水鱼要用近似海水的环境来饲养,虽然其颜色会比淡,水鱼更鲜艳,但如果照料得不好就会死亡。同时,热带鱼也比较难饲养,所以,在选择鱼的种类时,要考虎到鱼的命力和日后的照顾。

 

2、  客厅中鱼缸形状忌与五行相冲

圆形的鱼缸五行属金,可以生旺水,故为吉利之相,长方形的鱼缸五行属木,虽然泄水气,但二者有相生的关系,也可选用。正方形的鱼缸五行属土,土能克水,会出现相克的力量,故缸不宜选择正方形。六角形的鱼缸以六为水数,故五行属水,可以用。三角形或作八角形,甚至多角形的鱼缸五行属火,水火驳杂,故不宜用在财位上布局催财。据五行分析,最吉利的鱼缸形状有长方形、圆形和六角形,这三种形状的鱼缸可放在财位上布局催财用。大家在选择鱼缸时,要多加注意,切忌与五行相冲。

 

3、  鱼缸忌与炉灶相冲

鱼缸多水,而厨房的炉火属火,因为水与火相冲,客厅的鱼缸倘若与厨房的炉灶形成一条直线,这便犯了水火相冲之忌。鱼缸与炉灶对冲,会对家人的健康有损,水火相冲,受害的是属火的炉灶,而靠着炉灶煮食的家人也会因此受到伤害。此外,因为神台也是火重的家具,所以鱼缸的摆放也应尽量避免与神台成一直线相冲。

 

咨询QQ:838248234   712997290

 

·《南方都市报》媒体报道 ·最新风水讲座视频欣赏 ·虎年家居风水最新讲座
·2010年流年预测大本营 ·2010年家居风水吉凶图 ·2010年婴儿起名秘籍
·2010年生肖运程视频 ·2010年八字运程预测 ·“易祈吉祥”招商加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