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姝然
姝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81,957
  • 关注人气:29,9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穿越深秋寻找秋天的童话

(2009-10-21 19:08:14)
标签:

姝然

穿越

深秋

灵魂

分类: 姝然的旅行手记

穿越深秋寻找秋天的童话

文图/姝然

穿越深秋寻找秋天的童话

秋已深,在烦嚣的城市里呆得些许有些麻木,总想找个真正配得起“秋天的童话”这样感觉的地方呆上几天,于是我开始了漫无目的的流浪。你见过一个叫纯粹的深秋吗?纯粹的深秋是什么样子的?我没见过,或许见过时因为心灵的不纯粹而误读了原本的纯粹。因此我要穿越电影寻找我的童话,纯粹的。

穿越深秋寻找秋天的童话

就像我自己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我宁愿在孤独的路上飘荡,也不愿在喧闹的人群里迷茫,宁愿在通往天堂的路上跌跌撞撞,也不愿在四角的天空飞翔!其实,我选择与车一起流动不是因为欲望,不是因为诱惑,不是因为寂寞,仅仅是想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

穿越深秋寻找秋天的童话

于是我把自己深深地隐藏在自然中,电影里,音乐中,咖啡里,然后看着自己一路走来深深浅浅、高高低低的足迹居然穿越了一眼看不到尽头的自然和心灵的千山万水,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苍凉的感受,独自流浪于此,寻找着我所期望的恬静生活。

穿越深秋寻找秋天的童话

山无言、水无语、鸟不叫、虫不鸣,天地间是如此的宁静,而这种静,寂寂无声,却并不是我所想要的,于是我珍藏着这些老电影的封面,在这里面有我的故事。

穿越深秋寻找秋天的童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