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姝然
姝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80,556
  • 关注人气:29,9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果死亡是一种忘却

(2009-05-18 21:36:48)
标签:

姝然

分类: 姝然的诗词曲赋

如果死亡是一种忘却

文/姝然

或许凋零早已命中注定
我又怎能奢求?

这一年年
消逝的是谁的年华?
  
所有的花都在燃烧中绽放
惟有我
用心将一瓣瓣青春埋入地下
那是我一生无法愈合的伤疤
  

如果死亡是一种封存

如果死亡是一种忘却
如果死亡是一种结束
如果死亡是一种重生
那么我想死去,在这时间的尽头


因为我害怕

害怕遗失曾经的美好

因为我向往

向往浴火后的新我 

 

人世的云烟是寂寞的愁缘

谁说化蝶之后可以再相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