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姝然
姝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81,957
  • 关注人气:29,9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友买卖,谁买了谁的浓情

(2009-02-11 13:57:18)
标签:

姝然

随风飘逝

分类: 姝然的故事你不懂

好友买卖,谁买了谁的浓情

文/姝然 

谁能否认,网络已经将我们的梦境和现实,清醒地混在了一起。我们在网络里脱下面具赤裸裸地、肆意地宣泄着现实中无法释放的所有情怀。

好友买卖,谁买了谁的浓情

自从去年新浪有了好友买卖游戏,涌现出了一批好友买卖的领军人物,这些领军人物为奴隶市场的繁荣忙碌着,很多人只看到了奴隶身价飙升后的那串数不清的位数,而这个游戏对于这些奴隶主来说,却是在续写着一份又一份浓浓的网络情缘。 

2008年11月14日,好友买卖领军人物强子和干部,将我的身价飙升到150亿,也将我推上了新浪第一女奴的位置,这曾在新浪好友买卖游戏中成为了传奇,制造了好友买卖游戏的一个高潮,这之后,强子即刻宣布退出游戏,这让沉浸在高潮后欢愉的那份激情戛然而止,我的内心涌起一阵阵酸楚,莫名的失落,因为我不知道,欢愉后竟是剧终!

好友买卖,谁买了谁的浓情

强子放掉了他所有的奴隶,放弃了他一手打拼的奴隶市场,理由仅仅是:“我累了。” 你说:“强子只是个ID。”没错,但这ID后面,是一个活生生的你,是一个有着灵魂的你。我想起了曲高和寡,想起了在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后的寂寞。游戏没有了对手,就如同生活没有了方向。那种高处不胜寒的感受不身临其境的人是无法体会的。强子走了,把几百亿的资产赠送给了别人,强子,你曾不舍过吗?你曾后悔退出吗?你能收起你付出的感情吗?我不知道,你自己知道吗?我不知道,你走之后,那些大喊:“强哥,买我吧!”的人们对你的记忆会持续多久?一个月?还是一年?而我敢说这生我会记住你,记住你给我的那些激情澎湃的日子。

我的那些膨胀的虚荣心,随着强子的离开,即刻被冰冻了,被释放的那天,强子给我的外号是:“美女再见”,看到这四个字,我的眼泪随着自由的脚步一起前行,那份怅然,怎是几个文字能表述清楚的?

好友买卖,谁买了谁的浓情

被释放的日子,我像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儿,心里空空的,却无人倾诉孤单,我很庆幸自己被网友喜欢,也许随风飘逝看到我被释放后的孤独,于是和贾东岸将我买入,我成了随风飘逝和贾东岸的奴隶,但因我的身价太高,不久随风和东岸无力买卖我了,于是在圣诞节后,忍痛将我释放。

好友买卖,谁买了谁的浓情

随风和东岸释放我后,王子(余迪)我的第一任主人,再次把我买了回去,关于王子,应该说是一种缘,因为曾经我不认识他,只认识火火,火火跟王子一起做奴隶买卖,火火把我买进,于是跟王子一起倒卖,因为此,我加上了王子为好友,日子就这样平淡地过着,直到火火和王子第一次把我释放后,我就一直在强子那做奴隶,再此成为王子的奴隶已经距离最初近一年的时间了。现在我是王子和水房的奴隶。

好友买卖,谁买了谁的浓情

王子,还记得我喜欢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吗?还记得紫色的薰衣草,紫色的我吗?那不是普罗旺斯的凄美,而是我在感受着淡淡的清香,紫色的薰衣草,述说着关于我们的美丽童话。夜晚的城市,霓虹闪烁,看不见暧昧的呼吸,却看见了最真挚的情。 

王子,在新浪这游戏的虚拟世界里,是你带我走进了安徒生的童话;是你让我的虚荣心达到了最大的满足;是你给了我一座城堡,让我幸福的做着公主;是你用温暖的手为我驱寒;是你在这寒冷的冬日给了我一杯滚热的咖啡......

好友买卖,谁买了谁的浓情

好友买卖游戏走到现在,我已然把自己跟这些奴隶主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我把他们看成了我的亲人,我的挚友,我想在很久以后,这都是一份美好而甜蜜的回忆。当好友买卖成为了许多人传递友谊、增进感情的载体的时候,无可厚非它已经超越了原本存在的价值。好友买卖,不仅仅是ID间的游戏,而是一份浓浓的真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