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姝然
姝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81,957
  • 关注人气:29,9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路过红尘.梦(外一首)

(2008-12-06 20:37:15)
标签:

姝然

路过红尘

梦雨

情感

分类: 姝然的诗词曲赋

路过红尘.梦

文/姝然

很想写诗

很想把思念揉碎后藏在长短句里

知否  知否

知否谁约黄昏后

知否谁比黄花瘦

一样的绿肥红瘦一样的月如钩

声声慢的心事有谁读得透

在夜色如水的夜里

我用文字涂抹情感

让无法传递的缕缕迷离

在我的胸口,回响,漫游

 

君可懂,心灵的超载重了几程

漂泊的心,蓄满沉甸甸的思念

你…能否感应

借白云一片,印上所有的相思

当白云化为雨滴

那水中的涟漪就是我不绝的柔情

 

风过岂能浪静?

水过处,留痕是你

有些花,注定要随风

有种爱,注定要随缘

只要记住,我们在彼此生命中相遇过

不问此生是劫还是缘……

 

悠悠脉脉随风至

翩然飘落舞红尘

风起树摇,花儿片片飞落。

相思如梦,寂寞无人见

在痴痴的等待里将思念根植成篱

那么,就绣一个梦给你吧

以我的柔情成水

为你煮一杯香浓的咖啡

让你往后所有的日子里

弥漫的都是我思念的香……

 

如果

如果有来生

如果来生我们能再次相遇红尘中

我们定要对彼此说

今生不用错过你,真好!

(2008.12.06) 

 

路过红尘.雨

文/姝然

下雨了

街道上依然车水马龙

独立窗前

听雨打窗户的声响

那份和谐是我曾经的留恋

那份孤独是我刻意渲染的沧桑

那份执着是我真实感情的释放

 

穿过雨幕恍若穿越时空

思念的灵魂伴随着空灵的躯壳

游走在这孤单的雨夜

镌刻成一种记忆

一个震颤人心的故事

纵然有一天我魂飞魄散

这份情怀依旧刻骨

(2008.12.0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流浪的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