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以轩
安以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36,157
  • 关注人气:41,4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級男女,真的很超級~

(2006-10-11 00:58:52)
分类: 戲劇
    咱們"超級男女"劇組真的"超級有人性"超級男女,真的很超級~中秋節當天導演伍哥宣佈把原先排定的夜戲撤了,因為他要讓在異鄉的全組人員一起放假過中秋,真的很"貼心"耶超級男女,真的很超級~,我們拍完了日戲就一起在我們住的地方席開了三桌,一起吃了團圓飯哦!而中秋的假日裡安公主的朋友"京城四"也因為工作關係來了青島一起過了中秋,一下子又都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那幾天剛好我的戲也少,就和這幫好友一起遊青島,但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暫時沒有照片放上來和大家分亨,下回我再補,並好好介紹這四個很妙的朋友超級男女,真的很超級~!而前幾天輕鬆通告就是換來連三天滿檔的戲.....
    這幾天拍了跑步的戲,安公主才跑了半圈就覺得要送醫院了,在一旁喘大氣超級男女,真的很超級~,而咱們德哥和兵哥真是好體力,尤其是德哥(黃維德),更是在戲裡秀了一個凌空飛起的跑步姿勢,剛好被我的助理拍下,我只能說~太強了!這明明是部時裝戲,拍起來居然像是古裝戲可以飛這麼高,果然是超級男女~太神奇啦!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張"靈異照片"...哈哈哈超級男女,真的很超級~
超級男女,真的很超級~
    昨晚我和兵哥在戲裡最最親密的一場戲,終於拍了,至於內容安公主在此保密,只能先放幾張照片上來釣釣大家的味口,,這個拍了五次的"超級KISS到底怎麼一回事超級男女,真的很超級~!?要看到時的播出啦~這幾天拍的比較多天天開早班,拍的戲也都比較花體力和精神,所以我就先寫這些了!要去睡美容覺啦,明天又一早的!晚安囉~超級男女,真的很超級~超級男女,真的很超級~超級男女,真的很超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