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造型师TONY
造型师TON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253
  • 关注人气:4,1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与刘岩共赴蒙特利尔冬奥会火炬接力

(2009-12-09 19:52:35)
标签:

奥运

火炬接力

冬奥会

刘岩

蒙特利尔

造型师tony

化妆培训

绯闻造型

娱乐

我与刘岩共赴蒙特利尔冬奥会火炬接力

 

我与刘岩在温哥华海关入关之前的合影

 

 

经历了24小时的长途飞行

经历了穿越时空的感受

现在终于可以躺在加拿大蒙特利尔HILTON GARDEN INN的自己的床上

从北京远征开始到现在经历了漫长而艰难的24小时

漫长因为北京—温哥华—蒙特利尔的距离

艰难因为要穿越时差

我们一行7人从T3开始了前往温哥华的旅程

经历了10半小时的疲劳飞行

我们平稳降落在温哥华

因为之前签证的问题

我们用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过关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最’肉’的海关工作人员

我们一行接着马上赶往蒙特利尔的国内航线

在候机的时候

刘岩不顾疲倦还给大家演讲“马未都说”

为大家增加了很多乐趣

当我们步出机舱门时

刘岩很是兴奋

“这是我受伤之后最远的一次旅行,而且那么有意义,再辛苦我也不怕”

2008刘岩与北京奥运失之交臂

今天在异乡

刘岩将用全身心的爱和热情来拥抱奥林匹克

奥林匹克精神将贯穿刘岩的血脉

刘岩 奥林匹克 奥林匹克 刘岩

我与刘岩共赴蒙特利尔冬奥会火炬接力

刘岩在T3轨道车上快乐的表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