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45487902
用户124548790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43,314
  • 关注人气:64,5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发狂】2010年MTV大奖现场六大雷人囧事(图)

(2010-06-08 10:19:06)
标签:

mtv

大奖

斯图尔特

2010

阿汤

洛佩兹

电影发狂

时尚

娱乐

约翰松

分类: 电影也疯狂
【电影发狂】2010年MTV大奖现场六大雷人囧事(图)2010年6月6日,一年一度的MTV大奖在美国隆重上演。该奖在美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是娱乐工业的重要一环,因而该奖颇受关注,出场明星也非常众多,非常符合青少年观众口味。该奖跟其他奖项有很大不同。MTV奖更富娱乐精神。这便让该奖颁奖现场出现了无数雷人场面。
 
2010年的MTV大奖在美国加州环球影城举办。这次颁奖同样盛况空前不绝后,又有诸多雷人场面供大家当作谈资。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下那些让俺们大跌眼镜的晚会现场……
 
【电影发狂】2010年MTV大奖现场六大雷人囧事(图)
 
一、阿汤与J洛同台:
 
丰乳肥臀的J洛始终是MTV大奖上的霸主级人物。她每次都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这次她跟阿汤玩了一次“美女与野兽”。阿汤扮成了《热带惊雷》里法国秃顶胖子的模样跟其共舞。J洛唱的是2005年的“Get Right”。
 
二、帕丁森与斯图尔特当众玩亲亲:
 
【电影发狂】2010年MTV大奖现场六大雷人囧事(图)
 
 
饼脸男和呆滞女的组合并不阳光,但俩人青春依旧,所以很多人都很看好。不过斯图尔特和洛特纳在一起也同样让人感觉很登对。前些天斯图尔特和洛特纳在澳洲和韩国等地宣传《暮色3》时表现亲昵,此次帕丁森在台上大概是想扳回一城。俩人半推半就,还是当众吻了一回。这回洛特纳在旁边当了洋葱。
 
三、高妹与蓝精灵:
 
阿汤从前跟妮可就身高有落差,这次跟迪亚兹同台宣传《骑士与白天》时,落差更大了。迪亚兹丝毫不顾忌阿汤身高,穿了个很嗨的高跟鞋。阿汤看上去像个粗壮的蓝精灵……
 
四、布洛克强吻约翰松:
 
布洛克事业走上高峰时,却发现老公劈腿。大概出于心情难以平复的缘故,凭《关于史蒂夫的一切》获奖后,她在台上吻了颁奖嘉宾斯嘉丽·约翰松。女星玩亲亲早已屡见不鲜,但布洛克的吻并不能让人看后一笑置之。这个吻代表了辛酸、痛苦、回忆、坚强和婚姻失败后的同性恋倾向……
 
五、琳赛·洛韩玩真空:
 
 
当天,琳赛·洛韩出现在MTV现场时,穿了身真空吊带阴阳混搭的衣服。且不看下三路,只看上身,长期泡夜店的洛韩胸部已经下垂,失去弹力,穿这身跟商店人体模特相差太多。她已经让人失去了性趣,就算穿皇帝新衣也于事无补。
 
 
六、肯·郑的雷老虎芭蕾:
 
 
韩国裔演员肯·郑凭《一夜大肚》《菠萝快车》《宿醉》和《关于史蒂夫的一切》等片蹿红。他的喜剧风格非常另类,是“烂仔帮”里的一大亮点。这次他凭《宿醉》获得了MTV大奖。颁奖晚会上,肯·郑穿了一身老虎衣跳芭蕾。这身衣服甚至没能盖住他的屁股。
 
发表获奖感言时,肯·郑说,“我和我的裤子感谢MTV和投票者。”
 
通常亚洲人在公开场合总会穿得非常正统,变得异常严肃。对此肯·郑说,“我这么做是因为我太太告诉我生命短暂,不要害怕尝试。我太太川癌症已经好了两年。我爱你!我真的很感恩……我刚刚是在为她庆贺。整个夜晚都是在为她庆贺!”(电影发狂/灌,转载请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