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明陶
周明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2,212
  • 关注人气:4,9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肯看动物

(2010-05-01 22:58:12)
标签:

小肯

动物园

五一

大象

河马

斑马

企鹅

育儿

分类: 小肯成长记录

    小肯一直想到动物园看动物,每次和我打电话就说要看大象,要看河马,要看斑马,要看企鹅。今年的春天太冷,没有机会带她去。好不容易等到五一放假是个春暖花开的好天气,不管动物园里怎么挤也带她去看动物。按着她的期望从大象、河马、斑马、企鹅一路看过。看看小肯开心的五一劳动节吧。

小肯看动物
 [1]和妈妈和奶奶一起去看动物喽.
小肯看动物                 [2]快走,快走,前面就是大象。
小肯看动物
 [3]爸爸抱我起来看吧,我想再走近一些。
小肯看动物                 [4]让我骑在这头石头象背上拍张照吧
小肯看动物
 [5]这是真的河马吗?
小肯看动物
 [6]呵呵,原来这才是真的河马,我不害怕
小肯看动物
 [7]让我看看斑马。
小肯看动物
 [8]我想摸摸牠行吗?
小肯看动物                 [9]今天太热了,买个冰激凌吃吧。
小肯看动物                 [10]呵呵,好冷哦。
小肯看动物
 [11]真好吃,大口大口地吃吧。
小肯看动物                 [12]啊呀,掉在胳膊上了。要舔掉,不能浪费。
小肯看动物
 [13]花了十元钱门票进企鹅馆,没看两眼就直奔旁边的玩具店。这些小动物真是爱不释手。
小肯看动物
 [14]我要这个小企鹅。
小肯看动物                 [15]这里还有尼姆呢。
小肯看动物                 [16]让我看看,真好看。
小肯看动物
 [17]玩具买好了,手舞足蹈地走了
小肯看动物                 [18]这些玩具多好啊。
小肯看动物
 [19]特别是这只小企鹅。
小肯看动物                 [20]让我抱抱牠吧
小肯看动物
 [22]渴死了,喝点水。
小肯看动物
 [23]一饮而尽。
小肯看动物
 [24]要回家了,我走不动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