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明陶
周明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7,836
  • 关注人气:4,9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2010-05-07 06:55:13)
标签:

悉尼

岩石区

澳大利亚

旅游

分类: 澳洲漫步

    悉尼海港大桥南端的岩石区是二百多年前欧洲移民登上澳洲时最早的落脚地,保留着大量早期移民的遗迹。岩石区紧邻圆形码头和悉尼商业区,有很多餐厅、酒吧、咖啡馆、博物馆和艺术画廊,是悉尼市民和外国游客最钟情的旅游休闲区。特别是周末的岩石市场,售卖各种自制手工艺品和家乡食品,还有各种工艺艺术现场表演,一直是当地年轻人和外地游客趋之若鹜的地方。我赶在星期天到悉尼就是想感受一下这里的地方风情。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1]海港边的广场上正在进行街头表演,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2]观看表演的游人。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3]小朋友们席地而坐,占据了最佳位置。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4]以前的旧仓库现在已经改建成时尚餐厅。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5]通往海港大桥的这条街保留了早期移民的欧洲情怀。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6]周末的岩石区给人轻松休闲的感觉。不少市民在树荫下休息。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7]女伴们结伴同行。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8]在街头雕塑边玩耍的小朋友。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9]岩石区最北端直到海港大桥下。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10]站在岩石区最北端的大桥下怎能不想象首批欧洲移民登陆的景象。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11]这里是悉尼旅游观光车的一个站点,很多人都会在岩石区最北端的达沃斯角驻足眺望。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12]小狗和玩具狗熊也在享受这澳大利亚周末的阳光。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13]澳大利亚土著人抹上一身油彩后表演飞去来器。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14]在激烈的节奏下表演土著舞蹈。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15]这些土著乐器吹奏出来的曲调虽不能算悠扬但也还是挺动听的。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16]在街边用餐的老人。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17]这里就是用白色帐篷搭起来的周末岩石市场。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18]这里是岩石市场的起点,乔治街和阿瑟登街的交叉口。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19]岩石市场中间有一座相当有特点的移民纪念碑。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20]市场里游客川流不息。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21]卖手绘T恤的小摊。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22]现场表演手工玻璃艺术品制作工艺。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23]喷绘表演。等拍完才发现人家有一个NO CAMERAS的标记。不好意思,下次一定不拍。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24]他一定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爱好者,很善意地让我拍了一张照。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25]街边餐厅,人满为患,一位难求。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26]吃饭时这个小朋友一直盯着我看,我从容地拿出相机拍下这张照片时他仍然目不转睛。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27]路过一个窗台,吸引得我像上面那个小朋友一样目不转睛地看了好久。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28]岩石区的游客中心,这是一个一定要去的地方。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29]可以免费上网查阅各种旅游信息。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30]与悉尼旅游相关的地图应有尽有,全部免费索取,有了这些地图在整个悉尼就能一路畅通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31]第二天晚上去岩石区吃饭,路过这幅打着灯光的画时真以为这是一条旧街。

【澳洲漫步】欧洲移民最早的落脚地  [32]岩石区的餐厅很多都有表演,这家餐厅是一个老人小乐队表演爵士乐。

    岩石区之旅确实能让你体验澳洲早期移民风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