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翊宁
李翊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636
  • 关注人气: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保护小动物 我们在行动(上)

(2007-05-24 00:46:38)
分类: 明星旅行团

保护小动物 <wbr>我们在行动(上)保护小动物 <wbr>我们在行动(上)保护小动物 <wbr>我们在行动(上) 这个城市里,每天上下班的路上都能看到有人溜狗 有人抱着小猫 它们是主人的宝.也会看到在黄昏时草丛里 墙头上蹿过的野猫.他们曾经是是主人的最爱.关于养猫养狗的问题,一时间曾在新浪博客争论不休,甚至引起全社会及媒体介的关注.
  
保护小动物 <wbr>我们在行动(上)正方认为小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多可爱啊!陪伴孤独者 老年人度过寂寞时光.反方打狗派则认为小区里到处可见的狗粪 电梯里的狗尿 影响人居环境.半夜的狗叫实在是扰民.这一切都不是动物的错,人类在养宠物时是否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是否有给宠物提供适合的生活环境呢?从一时心血来潮到抛弃小动物,导致我们总会看到路边脏兮兮的流浪狗 流浪猫.更有丧生车轮下 病死路边的.这些无疑给我们美好的生活增添了让人不忍目睹的一幕 破坏了文明社会的和谐美好.
  
保护小动物 <wbr>我们在行动(上)2006年3月,在我进入橙天娱乐集团工作后不久,就与橙天娱乐著名经纪人傅红宇老师共同为青年演员杨若兮进行发展规划和宣传推广工作.杨若兮已经是从影视十年的老演员了,有近20部电视剧作品,多部电影作品.若兮常年忙于拍戏,一个剧组生活结束又进入下一个剧组,非常的忙碌.她属于甜美可人的小花旦,用傅红宇老师的话说是"精灵可爱".而生活中的若兮有一个特别突出的爱好是喜欢猫.从她的床单 衣服 枕头 等个人物品中到处都能找到猫的形象.富有爱心的若兮多年来积极参加各种慈善拍卖.若兮也曾提到希望能在有精力和时间的情况下为慈善事业做点贡献,为小动物们的健康生存和保护出把力.
  
保护小动物 <wbr>我们在行动(上)左一就是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 卢教授

 

于是,在我和傅红宇老师的多次讨论后,我们决定开始与慈善机构接触.由于我多年来与众多慈善机构的合作关系,对这一领域的合作比较熟悉,我开始打前站.在我的积极努力下,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会长卢荻教授取得了联系.最初从网上查到了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电话.打通后接听的工作人员不便提供与卢教授接触的机会.于是,一封恳切的拜访信件通过EMAIL发给了卢教授.次日,我就接到了卢教授的回电.兼任中国人民大大学和北京大学双料教授的卢老师在电话中热情的表达了对我关于文艺界与慈善业共同合作的构想.表示,希望有机会面谈,静候佳音!
  
保护小动物 <wbr>我们在行动(上)于是,我特意登门拜访卢教授.在北京卢教授的家有了第一次面对面的机会.当我走到单元楼道时,就闻到了很浓烈的动物的味道.非常的刺鼻.简直难以忍受,呼吸变的局促困难起来.还是忍着这气味敲开了卢教授家的门.门一打开,迎面扑上来一只半米多高的棕色英国可卡!非常可爱!放眼看去,客厅的地上  桌子上 桌子下的纸箱里 书柜顶上 大大小小的猫和患病的小狗有20多只,这所本是高档公寓的房子俨然成了流浪小动物门的避难所.有几位工作人员在给小猫小狗门喂食.
  
保护小动物 <wbr>我们在行动(上)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卢教授所在的房间,也是她的办公室.房间里依然有5条不同毛色和大小的小狗 窗台上还有两只小猫在走动.满头银丝的卢教授虽然已经80多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热情的与我攀谈起来.过了一会,卢教授要外出为受邀出席某单位主办的救助小动物的活动,我也陪同前往.一路上,我向卢教授询问了小动物协会目前工作有哪些困难和需求,以及目前的工作进展.并与卢教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我向卢教授介绍了杨若兮的情况 并转达了若兮希望参与小动物保护事业的意愿.其中我提出了众多形式和内容的企划和实施步骤.当场卢教授就决定授予杨若兮"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的荣誉,第二天我就收到了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快递给我的正式聘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