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满西楼528
月满西楼52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8,789
  • 关注人气:39,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博世厨师机BOSCH MUM86 绞肉配件安装及配件使用图分析

(2012-10-29 21:40:36)
标签:

博世厨师机

boschmum86

月满西楼

烘焙博客

绞肉安装

分类: 生活点滴

    博世厨师机BOSCH <wbr>MUM86 <wbr>绞肉配件安装及配件使用图分析

欢迎关注本人微博

    本博客图文,版权所有,未经本人同意不得转载,更不得做商业用途!

    上次有个姐姐问我绞肉配件安装和使用的问题,有一天绞肉,用手机拍了做了图,结果一直放着忘记了……灰常抱歉啊!不过爱疯的效果挺好滴博世厨师机BOSCH <wbr>MUM86 <wbr>绞肉配件安装及配件使用图分析拍的好清晰啊!

    今天博世群里有个mm问绞肉配件链接头的问题,我才想起这个。现在发上了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须谨记:大品牌的专业厨师机KA、KW、BOSCH,都是好货,按个人喜欢选择,没有什么可比性,也千万别问我哪个好。都好,但我只买自己喜欢的。没必要跟其他品牌咬个你死我活的,也就一个工具而已。

博世厨师机BOSCH <wbr>MUM86 <wbr>绞肉配件安装及配件使用图分析



博世厨师机BOSCH <wbr>MUM86 <wbr>绞肉配件安装及配件使用图分析


    很多同学老是说德文看不懂,其实我也不懂,不过提醒大家,不懂文字不可怕,说明书里的图你是能看懂的。

    在这里我把我看懂的标注出来,请仔细看您的说明书,我也不是百科全书啊!博世厨师机BOSCH <wbr>MUM86 <wbr>绞肉配件安装及配件使用图分析

    注意:图右边是使用配件,左边是对应配件安装好后,手臂应该呈现的位置。

博世厨师机BOSCH <wbr>MUM86 <wbr>绞肉配件安装及配件使用图分析

    其他关于博世厨师机和打蛋器的问题,请参加博文首页右方蛋糕图下面的文字,点击即可进入相关主题!一切皆在文字中,没有秘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