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小刘
小小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96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爱情究竟怎么了?

(2006-11-21 19:52:00)
分类: 十一月
        来来回回地争吵,越来越凶地争吵,几乎把我推向了崩溃的边缘。为了这份爱,我把自己完完全全地交给了他,用我的真心来感受着他的喜怒哀乐。我的生活在单调地重复着,工作、恋爱,恋爱、工作,但是他仍然对我有无数的抱怨。
        其实我对他凶,跟他撒娇,都是爱的表现。在北京我没有别的亲人,能够说说心里话,能够让我活得真实点的人就只有他了。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在他面前可以无所顾忌呢?为什么我需要在他面前伪装我自己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结婚生子,而我还在孤独地漂泊,内心不得不失落啊。真的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场,把我这两年的怨、两年的积累都好好地发泄发泄。但是我能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