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如枫
如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350
  • 关注人气:1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年11月12日

(2012-11-12 20:10:41)
标签:

杂谈

分类: 如枫日记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农历九月二十九 晴

    每到周一都会感觉异常忙碌,尤其是年底的周一,约好审计今天审预算,早上来的有点早,正好去诚信把快递取回来,人家快递都是送到手上,我每次来快递都得亲自去取,谁让咱是边远地区了呢?能自己去取也不错,要是寄到城里取更费劲呢,顺道也把手机费交了,这几天真的就忙得忘了取快递,忙得没有时间去交手机费,也忙得没时间去给信用卡还款。

    审计人实在是太多,给我审的时候不停地有人插队,将近十一点我从审计出来,去银行还款后直接回家,淘宝上确认支付,昨天大家都在淘宝抢购,我还真不知道该购点啥,也懒得去围观了,丫头说她买了一些东西,听说淘宝销售量前所未有的好,都是打折闹的吧。

    登陆QQ,当最小化后发现工具栏上找不到QQ图标,最近电脑不知为啥总出状况,而我这个菜鸟又不知道咋去处理这些状况,用小号登陆,发个消息,期待能看到QQ正常显示,结果没有反映,重新登陆又提示我已经登陆,干脆关机。

    下午继续审预算做预算,晚上加会儿小班,此时坐在电脑前才真正放松下来,期待明年不要这样忙碌了。论坛上又在组织活动,只是这周又是一堆的事,哪也去不了,唉~~~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12年11月05日
后一篇:2012年11月13日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2012年11月05日
    后一篇 >2012年11月13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