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許茹芸
許茹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5,849
  • 关注人气:2,2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valenvoice.com...那些關於我和你之間的故事...

(2010-07-03 03:16:50)
标签:

許茹芸

许茹芸

情感

valenvoice.com...那些關於我和你之間的故事...


偷懶了好久....博客要重新動起來了valenvoice.com...那些關於我和你之間的故事...

今天要和大家公諸於世一項為期好幾年的工程 -- 我的官方網站開張嚕!

今後將會和大家在裡面分享很多的生活訊息 喜怒哀樂等等
包括我的音樂 我的愛情 我的好友 我的家人等等

valenvoice.com 希望大家會喜歡 valenvoice.com...那些關於我和你之間的故事...

未來博客也會持續與官網一起更新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