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星知我心
星星知我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4,727
  • 关注人气:3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流感侵袭的日子

(2007-01-18 19:01:04)
   在对辽宁的激烈比赛之后,无论从体力上还是精神上都还是多多少少有些疲劳,加上旅途的周折,我患了重感冒。流感侵袭的日子而且这次是病毒性感冒,挺顽固的,好烦啊。流感侵袭的日子在上一场对南部的比赛时,我还是背着38度的身体打满了全场,当时的感觉就是晕,自己都控制不了身体了。还好在大家的鼓励下坚持下来了,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有好的状态迎接后面每一场硬仗。流感侵袭的日子也提醒大家多注意身体,预防感冒。都有一个健壮的身体来支持女排,关注女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客场辽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