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松石间意
松石间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2,192
  • 关注人气:5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清明即将来临

(2017-04-03 16:30:35)
标签:

清明

扫墓

垂丝海棠

李叶绣线菊

怀念

分类: 心情日记
    昨天他会同弟妹去扫墓了。而我的心里也在惦记着这事儿……
    小时候过年总是跟着爸爸和亲戚们去祭祖,那么多人只有我是女孩儿。因为咱家孩子我最大,而亲戚家里都是男孩儿大。心中委屈自己最大没人宠,走过了大半生才知道自己有难弟妹们都对我好。
    自从离开了家乡、父母亲人们,自己很孤单,本该与弟妹同行的事,我得自己行动。今天上午起身去了血印寺,借此宝地唯有把自己心中的哀思和想说得话奉上,才觉得一吐为快舒畅不已。用了1个多小时的时间。
    刚进到寺院没有什么人,可之后就接连不断地进来好几拨人,有夫妻、有父女、母女或姐妹等。节日的祭品价格上涨,我发现有人自己从外面带来祭品,只借用一下寺院的宝地和器皿。三人行必有我师,领教了。
    这地方以前的我是不敢进去的。在丈夫的影响下,我现在不害怕了。在此谢谢他,并为自己点赞清明即将来临清明即将来临

 

清明即将来临
———————————————————————————————————————————

 

用镜头采一束这个季节里最令人欣赏的垂丝海棠,它那么美却低垂着,毫不张扬,来表达我的姿态和心情↓
爸爸、妈妈你们好吗?我想告诉你们,人生路上艰难困苦的时候亲情的力量是无所替代的……
谢谢你们生我养我,并赐予我弟弟、妹妹,令我感觉到温暖清明即将来临清明即将来临清明即将来临清明即将来临清明即将来临清明即将来临清明即将来临清明即将来临清明即将来临
清明即将来临再用2008年拍摄于校园的李叶绣线菊,也称雪柳。那年它们开得特别好,来表达我无尽的哀思……
花虽小,但它们很有性格,耐寒、繁花似锦很素雅,双亲一定喜欢↓
清明即将来临
它冬末初春开放,性格刚强↓象极了母亲的坚强、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
妈妈,同是女人,您永远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清明即将来临
最后,请爸爸妈妈安息并为我们保佑吧……
清明即将来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生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