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松石间意
松石间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9,855
  • 关注人气:5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2015-07-28 08:40:54)
标签:

湖边

蝴蝶

蜻蜓

苍鹭

清晨

分类: 心情日记

天气真的热了,清晨,早早起来,6点多步行到有树、有水的地方,享受一下大自然。

2015/07/28 063114~063552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原照片↓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水面上蜻蜓飞来飞去,水中也不知道有什么?先是听到一起响,然后就泛起漩涡儿;远方一只苍鹭从水面上飞过,落在对面的树上;突然,一只花蝴蝶落在了我的膝上、手边儿,我不敢动,心里好忐忑,它也不怎么动,恰好我右手拿着相机,把它拍了下来。我这么大个,它怎么就不怕呢?

谁认识它?这是什么蝴蝶?消息有了,名为:柳紫闪蛱蝶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落在树上的苍鹭↓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周围没有一个人,但我坐在这儿心里很踏实,远处有小汽车开过,心里踏实自在。这就是中国比美国好的理由。它们的风景是比较野一点儿,不要说一个人,两个人走在里面也常感觉忐忑。它们的公园比较原始,常见老死的树群,基本上没什么人,突然有个人或许就吓一跳……

其实一切都缘自这个↓植物。前两天我发现了它,今天带着相机过来就是为了拍它,却意外地拍到了美丽的蝴蝶、苍鹭。而它又是什么呢?这是我最想知道的↓也有消息了:河北木蓝。

奇怪这个植物还挂着我老家的名字…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落在膝上的柳紫闪蛱蝶

///=_=//请欣赏:民族乐器《故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河北木蓝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