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松石间意
松石间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4,133
  • 关注人气:5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法不爱你》——星光大道四月月赛陈雅菁

(2011-08-24 12:14:25)
标签:

can&039

t

take

my

eyes

分类: 老歌新唱

     星光大道2011年四月月赛中福建才女陈雅菁唱了首英文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无法不爱你,这首流行于美国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的老歌,翻唱版本众多,风格多样,大致有拉丁抒情、爵士蓝调、摇滚激情三种。在中国,有把这个音乐作为相亲类节目背景音乐。而陈雅菁与吉他手默契配合,载歌载舞,富有活力,快慢节奏转换自然,显得频有新意。

 

http://user.a8-img.com/2011/7/23/2011072302564281966.jpg

—————————————————————————————————————————————————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
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很简单
爱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决择
没有后悔  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无法不爱你baby
说你也爱我  i love you
永远不愿意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
让爱变得简单
爱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决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我一直在这里baby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
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爱你  yes i do
i love you  yes i do
我一直在这里baby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
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无法不爱你》——星光大道四月月赛陈雅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求教虫名?
后一篇:东亚钳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