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松石间意
松石间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9,855
  • 关注人气:5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料花手机袋

(2011-05-17 10:28:33)
标签:

大料花

钩织

手机袋

世乒赛

周末

土豆

家居

分类: 心情日记

    过去的这个双休日里有乒乓球世锦赛观看,喜欢看。所以就千方百计地尽量坐在电视机前,虽说一心不能二用,但换场时有插播广告,就见缝插针地钩了一个手机袋,主要是想学大料花。但这个线太细看不太清楚。这个成品已被我拆掉,感觉底太软太薄,也不是很服帖,又重新再钩,完工后会补充在此。可从图片上看,没发现什么大毛病。我估计花是钩对了,精通的来访者帮我看看啊。↓

大料花手机袋    ■因为比较喜欢吃土豆,有天在网上碰到一个特别喜欢吃土豆的,她为了让家里人都喜欢吃,想许多办法,我很佩服她。她介绍了这个菜,我马上模仿一个,把先生吃得很开心。昨天,先生也要做这个菜……因为他没看到那篇文章,没有得到真传,最后,还得俺来完成。

大料花手机袋
—————————————————————————————————————————————————

 

    将煮熟放凉的土豆去皮,然后拍扁、撒点儿盐,炒锅中放些许油煎一下,待两面微黄后(根据自己喜好)出锅,原锅中放一点儿油,下葱、姜、花椒面、黄瓜丁等炒熟,加一丁点儿水(以不出汤为最好),浇在煎好的土豆上即可上桌享用了。俺是模仿,其实放胡萝卜丁或青椒等全都可以。

    原做放的是韭菜,煎的时候人家还放了味极鲜酱油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小窃衣
后一篇:野燕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