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松石间意
松石间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9,855
  • 关注人气:5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花开的声音

(2010-07-29 14:09:37)
标签:

花开的声音

潘小芬

青歌赛

生活

娱乐

分类: 心情日记

    这次的青歌赛看得不多,下面是潘小芬在青歌赛上的演唱~~

 

 

—————————————————————————————————————————————————

 

声音

虽然人在改变啊  虽然心在改变啊
可是你知道  可是我知道
爱一个人有多好

一杯咖啡的时间
牵手看着落叶飘

那些心和心  那些小秘密
只要爱过的都能明了
虽然生活在变啊  虽然感情在变啊
可是你知道  可是我知道
爱在每一分一秒
只要和你肩靠肩
分享小小的感觉
一切安静了  一切多美好
不在乎这世界有多吵
我听见花开的声音
暖暖的你看着我灿烂的微笑
我喜欢你那样看我
你眼中我是惟一
我喜欢我那样爱你
管不住的我的心
我的心一直想  一直想你啊


虽然生活在变啊  虽然感情在变啊
可是你知道  可是我知道
爱在每一分一秒
只要和你肩靠肩
分享小小的感觉
一切安静了  一切多美好
不在乎这世界有多吵
我听见花开的声音
暖暖的你看着我灿烂的微笑
我喜欢你那样看我
你眼中我是唯一
我喜欢我那样爱你
管不住的我的心
我的心一直想  一直想你啊
(为什么我那样爱你 却不想管住我的心)
我喜欢我那样爱你
管不住的我的心
就像花一样开  灿烂又美丽
我的心一直想  一直想你啊
想你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