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松石间意
松石间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4,133
  • 关注人气:5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想要这一种幸福

(2010-01-23 09:20:28)
标签:

蜗居

丁薇

电视剧

房产

分类: 琴声悠悠

  最近正在看电视剧《蜗居》,主人公是工作在大都市里的复旦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他(她)无病无灾,生活却不堪重负,只是为了能和自己的骨肉生活在一起,为居有定所这一目标,主人公省吃俭用,被逼无耐都有点儿变态,真让人不忍目睹。但剧情并非夸张,实在是如今的现实问题愈演愈烈了……

 

—————————————————————————————————————————————————

 

想要一种

电视剧《蜗居》主题歌

演唱:丁薇

我感到一束光,

把我点亮,

固执的发烫,

那会是谁,

和我一起,
我拼命的追,

不在乎疲惫,
我想要这一种幸福,
不甘心被生活打败,
我相信梦的存在,
等到最后都习惯奢求,
这梦想变成了幻想,
我还是学不会去放开,
我想要这一种幸福,
有你的肩膀和依赖,
有一份爱去灌溉,
等到最后都习惯了奢求,
也许会好并不意外,
我还在梦里等待,
我的未来,哦哦……
我的未来


我看到一扇窗,
灯火闪亮,
忍不住张望,
那会是谁,
如此完美,
我不能追,
不在乎疯狂。

想要这一种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