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松石间意
松石间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9,855
  • 关注人气:5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虚拟的回忆能有多长

(2007-11-08 13:41:49)
标签:

两性话题

感悟随笔

恋爱

回忆

分类: 悠然我思
             

虚拟的回忆能有多长

拍摄于洪波公园↑


  女人喜欢怀旧是骨子里特有的品质,这与秉性无关,也许是忧郁的血液造成。如果一个女人因为一段美好的初恋而夭折,估计她一生有2/3的时间在虚拟的回忆中度过。
 
    看了以上这段话,我很佩服笔者对女人的了解。因为我是女人。
    虽然,我不敢说所有的女人都是这样,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他说对了很重要的部分。
 
    我的老公不是我的初恋,而我的初恋正是夭折在朦胧阶段。事后回头看,虽然后果很不错,但是,初恋就是初恋,它在我的心灵里的确存活了很久。为了尽快忘记过去更好地投入生活,我没有保密,一开始就坦白了,可能是想得到他的帮助尽快解脱吧,好在虚拟的回忆并没有一生的2/3那么长,否则对后来的他也太不公平了,这个家还叫什么家呀!
    我与老公一见如故,老公与我一见衷情,虽然生活中也少不了吵吵闹闹,但都是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不是感情问题。
    提及初恋,我觉得这世界上的确有许多事不公平,真正的公平也许根本就不存在,且大多是迫不得已、无意而为。恋爱这件事,也得讲天时、地利、人和,真想人为的时候却又难以为之,顺其自然,随遇而安就成了唯一的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