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八区的先生们:作为女生,我感觉有被冒犯到!

(2022-09-21 09:49:33)
标签:

情感

飘雨桐

碎枫片羽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东八区的先生们:作为女生,我感觉有被冒犯到!
图:Pluto


/飘雨桐




东八区的先生们:作为女生,我感觉有被冒犯到!

 

壹.

在《东八区的先生们》之前,我还真不觉得张翰非常油腻。只是觉得,他说话拽拽的——这是装酷的特征,也是现代人最常见的毛病。

   当你看到这部“四年磨一剑”磨出来的精品,估计对张翰的好感瞬间石化。瓦特?还能有这样的情节?这样的人设?这2022年的秋天,观众被这样的“先生们”吓得不轻。

该剧主要讲述了四位先生们的生存困境,他们分别是:人工智能工程师的童语(张翰饰)、大学老师郭崇(杜淳饰)、西餐厅厨师李杰森(黄宥明饰)、品牌店长向小飞(经超饰)。

 

贰.

貌似这样的角色安排,也没啥不可以。乍眼望去,很正常啊!没啥奇葩怪咖的,那是我们小题大做吗?不。

《东八区的先生们》那可怕的霸总语录和可恶的油腻行为,观众没有劝退几个、评分却蹭蹭蹭地跌至2.1分。你说,这叫座不叫好没啥关系?再次说“不”!

虽然说,张翰简直就是霸总本霸。然而,某报毫不客气地指出《东八区的先生们》的四大槽点——先生们,还有反驳的空间以及余地吗?

 

叁.

这些“先生们”,不好好谈恋爱还整出这么多毛病。孰可忍孰不可忍?归纳总结如下:

 

槽点1:普信

普信网络流行语,指‌‌‌‌‌‌‌‌普通而又迷之自信贬义词,多指迷惑自我欣赏的行为。自信,的确是每个人的优点。然而过于自信,想到那个自我满足的样子——你恨不得拍他的脸。

你独自美丽,倒也与别人没有任何关系。关键是你还耍酷,这就非常可恶了。实话实话,这几个男演员还是很帅的。只是,他们刻意呈现得意洋洋的神情。真是难为女演员,还要努力地情深款款。这是演员的自我修养,那是妥妥的满分。(文/飘雨桐

 

槽点2:油腻

是不是因为这是四年前的创作?剧情俗套得令人无语,但张翰等主角却演得不亦乐乎。然而,油腻爆表还要毫无逻辑。五官端庄,三观不正。这样的错误价值观,还想要把大众引导到哪里去?

我童语只要还活着,就一定不会输。”“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喝红茶。”“你很能吃辣吗?身材这么火辣!yue,你为什么还要说得如此言之凿凿!这不是什么情话,完全就是用来恶心观众的啊。

 

槽点3:猥琐

把女性物化,这是男人最不该有的意识。什么“女人啊,受伤之后是最可怕的动物,万年流血不死的,是不是?”拿女性的月经说事,污名化生理期!这样的台词不该批吗?   

再来就是突如其来的黄色笑话,不好意思举个例子:“瘦的好看,胖的好使。”“这好使是什么鬼啊?”“你懂啊!”

别以为,这只是说说而已、听完拉倒。那赤果果的“咸猪手”,男主角把女主角坐自己的大腿上也就忍了。请问,你的手放在了哪里?即便是热恋情侣,也不用通过这样的方式表现激情四射吧?

 

END

你说,好好谈恋爱有那么难吗?你说,做年轻有为的帅哥有那么难吗?

作为女生,我感觉有被冒犯到!普信、油腻、猥琐的先生们,退退退!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东八区的先生们:作为女生,我感觉有被冒犯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