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手启示录:不cue前任,这是你留给对方的最后温柔

(2021-09-15 15:24:4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分手启示录:不cue前任,这是你留给对方的最后温柔
图:Pluto


/飘雨桐




分手启示录:不cue前任,这是你留给对方的最后温柔

 

壹.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人们对渣男的认识是什么?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明明是自己的辜负,却总是说“我是为你好”。分手之后,可能还要感谢他的“不娶之恩”。

一样米养千种人,你唯有庆幸:这样的渣男,你不会遇见。

可他自己不觉得,还要装出深情款款的样子。与他谈恋爱,这是你最大的幸运。分手,也是他对你最大的善意。我说的,就是魏骏杰。

曾几何时,魏骏杰与滕丽名是大家公认的CP。然而,并非所有CP都有美好结果。

 

贰.

最近,魏骏杰旧事重提。在节目中,他透露了与前女友滕丽名分手的原因。他说与滕丽名交往9年都没有结婚打算,有一天突然没了感觉。

What?爱情长跑导致分手,两人没有结婚只是因为没有了感觉。

那么,赶紧分手。谈恋爱后分手,还算“简单”。总比结婚后离婚,更要“幸运”。

只是,对前任最大的尊重是什么?对前任最后的温柔是什么?那就是,勿cue!不要打扰她,可以吗?

 

叁.

男人不懂,还要解释再解释:

大家可能觉得这是借口,但我真的爱过她,否则不会在一起这么久。外界都太期待我们结成一对,但我只想做普通人,不想做什么金童玉女。魏骏杰说:滕丽名很懂得如何爱我,是我配不上她。她现在嫁人了,很开心见到她过得幸福。

啧啧,别人懂你、只是你配不上她。只要她过得比我好,我就很开心了?这样自欺欺人的话,说出来都没有人相信的。并非所有前任都是“渣男”,被称为“渣男”的前任一定有各种各样的渣。

 

肆.

网友纷纷吐槽:拜托你,cue前任当初瞎了狗眼,当了他俩cp这些年。

虽然说,你这一生最出名的就是某某某前男友。但与此同时,你也是将一手好牌打烂的家伙。

这世上,有一特别存在的物种——那就是前任。情感上,你们已经没有了任何关系。过去式,再也回不去的从前。爱过这是最大的遗憾,同时也是最后的念想。但这些,不应该成为分享的过往。尘封起来,流年中偶尔回味。

 

伍.

你说过的每句话、做过的每件事,其实都有人记住。                                                                          

2013年,魏骏杰录制节目曾经主动提起。他抱怨滕丽名分手自己成了罪人:我跟她恋爱九年,我就非得娶她不可吗

但在此之前,滕丽名一直保持体面。从没多说过魏骏杰坏话,还帮男方否认第三者。这样的提及,完全是感谢。哪怕不爱,内心也没有任何恨意。

这样的cue,倒没有太大关系。做她的前任,那是多么幸福啊。

 

END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像魏骏杰这样的前任,让人实在无话可说。(文/飘雨桐

某网友的话,实在太能代表我的想法:不要在垃圾桶找男朋友,不是因为谈了就不能分手(有些确实分手要你命)而是你这一生无论好坏,他都将把你当谈资啦!

cue前任,这是你留给对方的最后温柔。拜托,旧情不忘、前事休提!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分手启示录:不cue前任,这是你留给对方的最后温柔

分手启示录:不cue前任,这是你留给对方的最后温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