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易烊千玺:艺人与粉丝像隔空同桌,你追我赶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1-08-26 13:54:4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易烊千玺:艺人与粉丝像隔空同桌,你追我赶成为更好的自己
图:Pluto


/飘雨桐




易烊千玺:艺人与粉丝像隔空同桌,你追我赶成为更好的自己

 

壹。

艺人与粉丝之间,到底什么关系?

有支持的艺人,这个无可厚非。但自己又该摆在什么位置?是,你这是真金白银、真情实感地追。但不代表,别人就要受你颐指气使。

艺人有职业道德、有职业原则,这些都是行为规范的标准。至于,这个粉丝关系再好、贡献再大——你也只是在做好“分内之事”,分外的一切请不要干预。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请注意自己的身份。

 

贰.

近两年,粉丝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很好,粉丝越多代表艺人越受欢迎。支持与鼓励,这就是最好的原动力。

然而,有些粉丝还是激进的。关心则乱,但“乱”也最好适可而止。“乱”到不受控制,这不是艺人想要看到的结果。而“反噬”的结果,伤的不只是粉丝更有艺人自己。于心何忍?

如果,确实不再喜欢这个艺人就转身走人吧。还要多说多做什么,这个真是违背了初衷。

人是会变的,至于这个变化未必是你希望看到的。但,你要理解——存在即合理。

 

叁.

之前,朴树对“粉ji”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太对了。

朴树说:我觉得人是流动的,如果你把自己固定在那,我觉得是挺愚蠢的一件事情。

时间在推移,岁月在流淌。你还留在从前,一点儿都没有成长?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你还要把这份可怕加诸在艺人身上?

只不过,这都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但,也有“人间清醒”的。比如,易烊千玺。

 

肆.

这真是太优秀太优秀的小伙子了,看着他长大、看着他越来越出色。我不是他的粉丝,却依然把所有一切看在眼里。

关于艺人与粉丝,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呢?

易烊千玺“ ‘追星’好像普遍被定义成追逐某种闪耀,但我认为艺人与粉丝之间从来不是从属关系,没有高低,而是一种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良性‘竞争’关系。”

然而,大家比我更加清楚。艺人与粉丝的关系,有一些复杂。“共同成长”,真的不是说说而已。这是需要双方都有正确的认识,然后才能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伍.

易烊千玺打了一个比方,他觉得艺人与粉丝就是像隔空存在的同桌,绝对不会越过三八线,但是偶尔也是会看一下对方的学习进度,然后在你追我赶中都变成更好的自己。

是的,再熟悉再关心都要有一个“度”。这个“度”就是所谓的“三八线”,这也是为人处世的“底线”。可以彼此了解,但互不打扰。艺人要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样才对得起自己、才不会辜负粉丝的期望。粉丝也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因为艺人都那么优秀;你作为他的粉丝也不能太差。(文/飘雨桐

 

END

易烊千玺说当我们力量各自逐渐成熟,我们互相影响,却互不依赖。这种理想状态下的我们,才会是对方真正的骄傲。我相信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在为之努力的过程中,保持理智,谨慎,善良。专注自身,也热爱周遭,希望每一次相见,我们都有更好的面貌。

保持理智谨慎,保持善良温柔。这样的艺人、这样的粉丝,都会成为更好的自己。你,get到了没?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易烊千玺:艺人与粉丝像隔空同桌,你追我赶成为更好的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