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心动的信号》:因为友情而回避爱情?大可不必

(2021-08-20 18:08:46)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心动的信号》:因为友情而回避爱情?大可不必
图:Pluto


文/飘雨桐




《心动的信号》:因为友情而回避爱情?大可不必

壹.

这是个自由恋爱的时代,情侣觉得不合适可以分手。理由?在一起只有一个理由,不在一起却可以有各种原因。为了友情而回避爱情?这都2021年了,怎么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这让我想到前阵子的电影《八月未央》,它与小说版的《八月未央》不尽相同。未央与乔的未婚夫朝颜暗中在一起,朝颜没有选择与乔结婚。难道未央不知道朝颜是谁吗?知道。为什么还要纠缠不清?因为,没有必要为了友情而回避爱情。该来的让他来,该发生的顺其自然发生。

 

贰.

毕竟,人是情感的动物。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前提是,无论是男是女——你的内心,一定要拎得清。你爱的到底是谁?如果左右为难、反复犹豫,那还不如统统放手。你这是害人害己,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在闺蜜之间,当然也会存在这样的烦恼。所以,还是极力避免让自己的闺蜜与自己的男友见面。否则,这个就真的不好说了。“防火防盗防闺蜜”,一不小心友情没有爱情也丢了。一夜之间,你成为了双失女子。

可以的话,还是先行规避了吧。

 

叁.

也不要久远的搬出琼瑶、张爱玲,那个年代的女人就是“爱情至上”。

来到亦舒小说版的《我的前半生》,罗子君与唐晶也是相安无事、彼此照顾的好闺蜜。然而,来到电视剧版的《我的前半生》就开始扯头花啦。贺涵很好很优秀,至于为了他闺蜜闹翻吗?

为什么,非要魔改《我的前半生》?而且《我的前半生》收视喜人,第二部正在路上。因为人们对闺蜜之间的感情,不抱太大希望。反正都是塑料姐妹花,经不起半点爱情的考验。

电视剧是这样演的,来到综艺节目还真是这么“秀”的。

 

肆.

在《心动的信号》中,还是这个男嘉宾提出的问题。不愧是灵魂拷问,真心话与大冒险一样都是不怎么好玩的游戏呢。马子佳问孔汝淳:你会因为友情而回避爱情吗?

姑且勿论,孔汝淳与洪成成算不算朋友。更加姑且勿论,洪成成与马子佳算不算情侣。这个问题,也太容易让人代入角色啦。况且,洪成成就在现场、就在旁边。

这个男人,这么不合时宜的抛出这个问题。洪成成唯有喝茶,这样就能减缓紧张的情绪了吗?

当然不能,就看孔汝淳如何回答啦。

 

伍.

其实,孔汝淳怎么回答都比较尴尬。马子佳这样的提问,有着他的用意。如果马子佳选择了孔汝淳,她会不会因为与洪成成认识所以放弃爱情呢?

孔汝淳的回答,大方得体:“一开始会因为友情考虑很多,但后期如果真心喜欢的话,会遵循自己的内心,相信如果是好的友情,应该会说清楚。”

是的,前提是“真心喜欢”。那么,友情是友情、爱情是爱情。为了爱情,这也回避不了这么多。闺蜜可以再找,好男人却不会一直在原地等着你。(文/飘雨桐两害相权取其轻,两利相权取其重。你,看着办!

 

 

END

之后,到底谁和谁在一起?这还是未知之数。本来,现在也只是嘉宾之间的约会阶段。所谓的CP,只能说“你觉得”并不是他们自己觉得。

但无论从前抑或现在,因为友情而回避爱情?大可不必。

在大家都还没有确定关系的前提下,恋爱就是自由组合。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就好!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心动的信号》:因为友情而回避爱情?大可不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