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瓷炫VS于晓光:不懂避嫌的男人,你到底有多爱自己的妻子?

(2021-07-16 09:40:3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秋瓷炫VS于晓光:不懂避嫌的男人,你到底有多爱自己的妻子?
图:Pluto


/飘雨桐




秋瓷炫VS于晓光:不懂避嫌的男人,你到底有多爱自己的妻子?


   壹.

这几天,不断看到这个视频。看着看着,心里很不是滋味。这也不算断章取义,事实非常清晰摆在眼前:于晓光先上车,接着这个女的也钻了进来。即便不是于晓光拉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总之这个女的就坐在了于晓光的大腿上。也不是没有站稳,不小心坐着的。还能玩起手机?根本不当这是一回事儿。

网友很可爱,甚至在开玩笑:“这个女的,好像就是秋瓷炫。”别睁着眼睛说瞎话,行吗?

中国人特别善良,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须知道,好的婚姻不是你想拆就能拆得掉的。

 

贰.

如果他们都是单身的,那有这样亲密的身体接触没啥大惊小怪的。但一个是有妇之夫,这个行为的性质就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变化了。

首先:女的主动坐在自己大腿上,男的再有绅士风度都要“请”她滚开。你的大腿,只能你家老婆坐着。男女授受不亲,女的倒贴也不要。

其次:女的知道对方什么身份吗?即便不知道,无端端坐在男人大腿上这是干嘛呢?你没站稳,一个屁股蹲坐在人家腿上。好的,赶紧起来。哪里凉快哪里去,还能舒舒服服玩手机?

 

叁.

这也是网友非常恼火的地方,作为已婚男子与其他异性之间不应该保持距离吗?

之前,综艺节目。杜江与鬼鬼(吴映洁)保持距离,并且告诉“鬼鬼”:不要离自己太近,自己会心慌的。还有,朱亚文拒绝抱吴昕。朱亚文没有犹豫半秒,立马拒绝。理由:“对不起,我已婚了。”

真正爱自己的老婆,不是靠嘴巴说说而已。尊重老婆,顾忌老婆的感受,那是从与其他异性保持距离开始做起。

别人靠近,你都要下意识往后退。而不是,像于晓光这样。坐着就坐着,没关系。

 

肆.

大家跑到秋瓷炫的个人社交平台,纷纷留言安慰。“心疼秋瓷炫”,成为了关键词。

15日,于晓光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影片里的女生和家人间都有来往,她是位导演且是同社区里亲近的好友,但就算是再怎么熟的友人,也不应该做出会让人误会的行为,未来会更加注意。”

只是一句“不应该”,还有保证“未来会更加注意”。这样的避重就轻,看着让人心寒。难道“瓜田李下”有嫌疑,还要通过别人告诉你要注意吗?

 

伍.

同时,该公司回应:“很多人喜爱着秋瓷炫、于晓光夫妻俩,对于事件传开,当事者向大众约定以后行为会更加慎重。”

是的,人们心疼秋瓷炫。来自不幸福的原生家庭,父母重男轻女。妹妹幼年去世,家人甚至说“为什么死的不是你(秋瓷炫)”。在缺爱的环境中长大,难得遇到了这个“14亿中独一无二”的于晓光。以为前半生的委屈,后半生都有了最好的安慰。结果,又是这样。

女人真爱这个男人,就想着为他生儿育女。一个高龄孕妇+高龄产妇,生孩子住进ICU差点儿送了性命。她就是秋瓷炫,但她依然无怨无悔。爱情,真的太伟大了。婚姻,给予了女人最大的力量。

 

陆.

一段婚姻,男女双方。如今,公司代表于晓光出面解释。秋瓷炫,还在保持沉默。她能够说什么?

某综艺节目之后,秋瓷炫成了韩国女性心中的羡慕对象;于晓光成了韩国公认的好男人。韩国网友觉得:在他们国家,重男轻女。男的有钱,韩国女性羡慕。男的给钱女的花,这就是好男人。

但,秋瓷炫比于晓光更有名气、更能赚钱好吧?真正的好男人,那是真心宠爱自己的老婆。尊重她,不让她有一丝一毫的难堪。

与其他异性有这样的身体接触,完全没有避嫌的意思。那么试问,于晓光有多爱秋瓷炫呢?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秋瓷炫VS于晓光:不懂避嫌的男人,你到底有多爱自己的妻子?

秋瓷炫VS于晓光:不懂避嫌的男人,你到底有多爱自己的妻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