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仅一日可恋》:女人最渴望得到什么样的爱情?

(2021-10-14 13:58:41)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仅一日可恋》:女人最渴望得到什么样的爱情?
图:Pluto


/飘雨桐




《仅一日可恋》:女人最渴望得到什么样的爱情?

 壹.

 

又来一档综艺节目,但我觉得这是专门在整杨笠的怎么回事?

《仅一日可恋》:顾名思义,只有一天恋爱的时间(机会)。这是元熹、胡笔明、刘柳导演,杨笠主演的真人秀节目。

没错,就是那个因为“普信男”引起热议的杨笠。其实,她不是不渴望恋爱。而是,她确实没有遇到喜欢的人。在这个综艺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她。

 

贰.

即便,这是在台上指点江山、挥洒自如的巾帼英雄。但,现实中她与其他女子一般无二。

导演太恶搞了,安排的男嘉宾实在令人郁闷。难怪很多女子对“相亲”“约会”,那么抗拒甚至于反感。从音乐圈的成熟大叔、再到做练习生的未来偶像;从专注戏剧事业的文艺男、再到肌肉型的健身教练。都是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但看得出来:杨笠对他们,暂时没有任何好感。

终于也等到了近似于同行的开心麻花演员,结果呢?

 

叁.

我觉得,观众都快疯了。更加不要说,身处其中的杨笠。在风口浪尖的她,更有深刻体会:普不普通的男人,其实都很自信。

或者,这并不是男人的错。这世上,有一种玄学叫做“缘分”。就像张爱玲在《爱》说的那样: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的问一声:哦,你也在这里吗

 

肆.

在台上,杨笠在自嘲:“我明明最擅长谈恋爱”。哈哈,但这样“谈一天的恋爱”却无计可施。

杨笠竟然开始吐槽节目组:我觉得你们是故意的,你们就生怕我喜欢上第一个男的。然而,接二连三的人又是怎样的呢?

有博主直接表示:笠笠是来普渡众生的吗?就没看过这么糟心的恋综。

难道是杨笠在挑剔吗?估计换做任何一个女嘉宾,情商智商再高也撑不过这一天。杨笠终于投降了:“如果真的能找到爱情的话,挺厉害的我觉得。”

 

伍.

为什么,谈个恋爱这么难?其实,杨笠已经在不知不觉之间说破了真相:“我觉得你们(导演组)根本没有在听我说话,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就说我不喜欢运动,然后你们(导演组)要一直让我运动?”

换言之,女人想要得到怎样的爱情?你能听懂我的话,然后两个人可以一起做感兴趣的事。而不是,你说你的还让我非要和你同步;或者,我说什么你也听不进去。

这样的爱情,即便对方再成功、再优秀——你们很难融合,自然也无法走到一起的。

 

END

网友的吐槽,一定程度也是女人在相亲(约会)后的真切感受:我觉得这个节目就是来整杨笠的,节目组都是从哪里找来的这些男嘉宾啊?要不就是高高在上的教导主任,要不就是屁都不懂的幼儿园小朋友,说真的,这种质量的约会能坚持下来真是佩服杨笠的忍功。

真如节目的名字“仅一日可恋”,但这个绝对不是爱情。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仅一日可恋》:女人最渴望得到什么样的爱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