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幸福启示录:为了心爱的男人,你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2021-06-04 15:43:46)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幸福启示录:为了心爱的男人,你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图:Pluto


/飘雨桐




幸福启示录:为了心爱的男人,你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口述:欣怡

 整理:慕城

 

01

能够遇到心爱的男子,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张梓晨是我大学的师兄,说来也是惭愧:他可是大家公认的校草。他的爸爸妈妈都是高校老师(不是同一所学校),他的爷爷还是科学家(我也不知道他是哪方面的科学家)。高等知识分子的家庭,还有这么优秀的孩子。天啊,这是我想都不敢想象的对象。

还是在学生会,我有接触他的机会。作为他的师妹也是他的副手,只要听他说话、和他一起做事——我,每天都开心得不得了。

等到我也成为别人师姐的时候,有师妹找我帮忙:“欣怡师姐,帮我约一下师兄啊。”我都说:“他最讨厌这样的事情,以后会连朋友都做不成的。最好,自己的事情你自己做。”

事实上,张梓晨什么都不知道。我,怎么会让他知道还有那些小花痴的存在。

 

02

这算什么呢?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师妹拉着我,在角落讨要着师兄的联系方式。她急切切地说:“什么都行,不管他加不加我。机会,我要的是机会。”

我如常的拒绝,结果被这个强悍的师妹推了一把:“我早听说啊,你这个人就想独霸师兄。果然,真是个恶毒心肠的女人!”

说巧不巧,这一幕被路过的张梓晨看见。他问:“你们在干嘛?欣怡,她推你了?”

师妹自然是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我也跟着师兄走回学生会的办公室。他走在前面,我走在后面。我甚至还能踩着他的影子,感觉这样的幸福如果能够天长地久——那该多好。

“你走路不看路的吗?”张梓晨突然停下来,猝不及防的我就这么撞过去。

“啊?没有没有。”我推了推眼镜,稍微掩饰了自己的尴尬。

“你又想给别人当媒人?你好无聊啊。”张梓晨似笑非笑的样子,让我好气又好怒:“你知道就好啊,没事到处招惹花花草草的干嘛呢?”

 

03

这一吼,把我自己吓得不行。但张梓晨笑得前俯后仰:“你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什么狐狸?”“你对我有意思,你就直接说。还要把我的桃花挡在外面,你太歹毒了。”

我有些想哭,就在今天——我被两个人分别说了“恶毒”与“歹毒”,我是这样的女人吗?当然不是。越想越委屈,我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

“喂,好了好了。我不欺负你了,哭什么?”“就你欺负我!”哇,我哭得更加稀里哗啦。

那是大二的某个午后,通过这样无聊的方式——张梓晨说:“我的桃花,你都赶走了。那,只有你当我的桃花啦。”

算是告白吗?就这样,我稀里糊涂成为张梓晨的女朋友。我,成为了全校女生妒忌羡慕恨的对象。

至今毕业、出来工作,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情侣。但这也让我有些郁闷:“我有什么好,你会选择我?”

 

04

张梓晨说:“傻瓜,你没有什么好。但我就是喜欢你,这是缘分啊。别人很优秀,但与我有什么关系?你的好,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非要说你有什么好,我只能说对我好——这就够了。”

天啊,这什么要命的情话。土的掉渣,但还是让人甜到心里去。

过去几个月我的郁闷一扫而光,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读书时候,还真是不敢说以后怎样。但现在,我们都出来工作了。慢慢规划以后,想着都是无比的憧憬向往。

我不再小心翼翼,生怕说错话、做错事。我与张梓晨的爸爸妈妈吃饭逛街,也自然大方了许多。

因为我知道:张梓晨喜欢我是我的样子,而不是我装出来的样。

为了心爱的男人,我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我喜欢,他也喜欢了。如此,甚好。

年底,我就要嫁给张梓晨啦。这一路走来,所有的回忆都是人生最幸福的点缀......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幸福启示录:为了心爱的男人,你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