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依晨千字长文回应六大误会:我不卑微,他也不渣

(2021-04-09 13:59:5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林依晨千字长文回应六大误会:我不卑微,他也不渣

   01

之前,我只是觉得林依晨为了怀孕太辛苦了。她在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到备孕仍未有动静一事。还问她是否想尝试人工试管做人?林依晨说:“该试的都试了,任何你想到的方式都试了。”再被问到是否非当妈不可,林依晨说:“这会是我蛮重要的旅程,我比较谨慎对待。”无论是生理抑或心理,这都是巨大的压力。而怀孕呢,一个月也只有一次机会。越是紧张在意,越是难以成功。

 

02

所以,我希望她能够将心放宽。毕竟孩子是上天派来人间的小天使,就等着缘分的降临了。只是,人们对这件事还是做了比较“深入”的分析。什么林依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摸了多少次鼻子。这说明,她可能有些言不由衷。事实上,大概她的婚姻没有她说的那么好。“一入豪门深似海”,林依晨这个富太太也当得不容易啊。诸如此类的说法,仿佛林依晨婚后生活很惨似的。当真如此?

 

03

非要别人发千字长文说明情况,看来这些传闻对林依晨来说过于打扰。对演员(艺人)来说,写文本来就不是长项。还要有理有据,逐条分析——实在太难为林依晨了。这篇名叫《我不卑微,他也不渣》的长文,里面详细列举了人们的六大误区。林依晨非常耐心的,每一条都解释清楚。太难为她了,不过也有这个必要。之后,但凡涉及到这些问题的传闻——请大家忽略,都是没有的事。

 

04

这些问题,澄清之后以后不再特别说了喔。

误一: 清晨3/4/5/6点起床做早餐给公婆吃后再送公公出门上班

误二: 老公带嫩模回家

误三: 只要我不在台北的时候妳随时可以回娘家

误四: 林依晨竟然从未在她老公面前放过屁

误五(大误!!!): 婆家要求我吃生青蛙改善体质

误六: 豪门媳妇卑躬屈膝

林依晨强调:我承受自己的选择带来的所有结果,需要帮忙时也不会不好意思求助。

 

05

你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误会呢?首先,作为公众人物说什么做什么都会无限放大。幸福的,不见得会给你无数倍放大。但说话有些微歧义的呢,那就可以肆意的断章取义。“这些在在考验着看倌们的智慧和独立思考判断能力,大伙要过这关也真不容易啊!”我呢,当事人没有确切的说明;也就当是新闻看看,如果“见风就是雨”。那对别人来说,也是巨大的伤害。可以的话,必须谨慎对待。

 

06

再来就是,像林依晨这样。人家以为说得足够明白,你非要误会。人家澄清,你又会说解释就是掩饰。他们是非常被动的,但还是勇敢站出来为什么?这些谣言、误会,真的带来很恶劣的影响。他们只能把前因后果原原本本告诉你。其实,凭什么?就是希望大家适可而止。也是忍无可忍、无须再忍的选择,林依晨其实非常幸福。“我嫁进的绝非‘豪门’,但绝对是‘好门’”,这是最高评价!

 

07

林依晨,最重要就是你的开心与幸福。再则,祝你早日求仁得仁、如愿以偿!


     PS:飘雨桐の『告别卡戎』°连载中,记得过来“长佩”看我。

         林依晨千字长文回应六大误会:我不卑微,他也不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