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司藤》收官:请勇敢追求爱情,不要让自己的幸福下落不明

(2021-04-06 10:16:04)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司藤》收官:请勇敢追求爱情,不要让自己的幸福下落不明
《司藤》收官:请勇敢追求爱情,不要让自己的幸福下落不明


《司藤》收官:请勇敢追求爱情,不要让自己的幸福下落不明

01

看到秦放坐在轮椅上的时候,我还是有些意难平的。毕竟,观众对《司藤》大结局还是有着不少的期待。番外好啊,现在的电视剧都流行“正剧BD,番外ED”吗?这2930集,还是隔了一天才来更新。吊足胃口,这下子终于如愿以偿了吧?不管怎样,感谢景甜张彬彬给我们带来的司藤与秦放。让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爱情那么可可爱爱。也正如张彬彬说的,面对机会面对爱情千万勇敢啊

 

02

正剧的大结局:秦放知道了西竹就是司藤,和司藤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西竹违反规律的提早出来,最后还是会消失的。秦放将司藤弄晕,将自己一身力量给了司藤。他抹去司藤的记忆,让她平平凡凡的成长。秦放自己变成植物人也在所不惜,这就是爱的力量啊。后来,司藤在颜福瑞的帮助下恢复记忆。她带着秦放进入森林,变成了大树和藤蔓。总之,若干年之后两人或者有机会见面。唉,再说。

 

 

03

番外的大结局,来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司藤不希望秦放做傻事,于是将他弄晕。然后,司藤分体出西竹给秦放照顾。她自己,选择消失不见。秦放将西竹送人抚养,然后满世界寻找司藤。最后,这两人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十几年过去了,两人容貌丝毫没有改变。咦?当真是长生不老啊。毕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最好的愿望。只要与爱的人在一起,那时间的长短都不成什么问题。

 

04

还记得司藤那句台词吗?“生如长河,渡船千艘,唯自渡方是真渡。”爱情亦然,必须自个儿成全自个儿。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虽然秦放体内有大树的血脉、也有白英的力量,但这个不足以让他长生不老。但,也许司藤得到的种子就是九眼天珠。“甘露即降,朱草萌芽,心不枯萎,绝处逢生”,这就是巨大的暗示。秦放沾了光,他可能也可以像丘山一般得以长生。反正,“剧”都是编出来的。

 

《司藤》收官:请勇敢追求爱情,不要让自己的幸福下落不明

05

而景甜和张彬彬也发文告别《司藤》。

景甜感谢司藤:她的强大不是与生俱来的,那是曾经被压到谷底的绝地反弹,也是经历无数心碎之后的自我保护。书里的司藤救赎了自己,喜剧世界里的司藤救赎了那时灰色世界的我,我爱她,有多重感受。

这是每一个女孩儿的成长过程,大抵都会经历一段沉入深海无法呼吸的感受。只有你自己,自我疼爱并自我救赎。“司藤”是景甜又一高光时刻,她带来的意义可想而知。

 

06

张彬彬表示:这个春天,“每一天都在收获着惊喜和满满的幸福感”:

与大家一起追《司藤》的日子里,我又变回那个永远温暖善良、坚定执着的秦放。一起经历他的奇遇,体验他的喜怒哀乐,感受他对司藤矢志不渝的爱。

相信在那个世界里,司藤和秦放会在每一个三餐四季都彼此守候不离不弃,祝愿喜欢这部剧的你,在未来的人生路上,面对机会面对爱情千万勇敢,不要让属于你们的幸福下落不明。

 

07

面对爱情,不见得所有人都能争取机会。而原本属于你的幸福,有可能因此下落不明。

一辈子两个人三餐四季,彼此守候着不离不弃——这就是《司藤》给予的爱情理想吧......




     PS:飘雨桐の『告别卡戎』°连载中,记得过来“长佩”看我。

         《司藤》收官:请勇敢追求爱情,不要让自己的幸福下落不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