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18,305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朋友变成情侣?有一种爱情,叫做“后知后觉”

(2021-01-20 10:36:16)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从朋友变成情侣?有一种爱情,叫做“后知后觉”

从朋友变成情侣?有一种爱情,叫做“后知后觉”

/飘雨桐

从朋友变成情侣?有一种爱情,叫做“后知后觉”

01

那天,好久不联系的月儿打来电话。“雨桐,我要和张渣渣谈恋爱”这个消息,我不知道属于惊喜还是惊吓。最直接的反应就是:“你搞出‘人命’了吗?”“没有。”“你头脑发热一时冲动?”她沉默了十几秒钟,最后告诉我:“不是。”那好的,恭喜这个曾经信誓旦旦地说:我不谈恋爱的,我是单身主义者的女人。而这个“张渣渣”,其实也没有这么“渣”。只是女人对男人始终带着挑剔的眼光,所以怎么看他怎么不顺眼。但从另一方面,你可以确定:对这个男人,有着特别的关注。

 

从朋友变成情侣?有一种爱情,叫做“后知后觉”

02

月儿与张渣渣,那算是不打不相识。公司搞什么团建,天气又不好、工作又忙得要死。偏偏安排到月儿、张渣渣还有另外两个老员工在一组。老员工呢,必须照顾的。月儿与张渣渣“任重道远”,张渣渣什么都交给月儿。自己就在那里指手画脚,月儿很生气:“你是不是男人啊?”“你试试,不就知道啦。”这些流里流气的话,张渣渣没有少说。但一致对外的原则下,这组人竟然“过五关斩六将”的杀到决赛。张渣渣在最后,终于人品爆发——总冠军的光荣位置,他乖乖“顺手”给了月儿。

 

从朋友变成情侣?有一种爱情,叫做“后知后觉”

03

月儿偷偷问:“你几个意思?”“很感动是吧?要不要以身相许啊?”“滚!”“最起码,来个投怀送抱吧!”张渣渣捞到的,却是月儿的翻白眼。我也相信了,团建还真是有用啊。月儿与张渣渣在工作中虽然也有吵吵闹闹,但偏偏就能顺顺利利完成任务。这样的朋友,也是很另类吧。月儿绘声绘色告诉我这些,我就想着:咦?有没有可能,发展成为情侣关系?月儿第一时间表示:“绝无可能!”我问:“为啥呢?”“张渣渣喜欢是居家温婉型,不卑不亢。我更喜欢,有能力保护我的男人。”

 

从朋友变成情侣?有一种爱情,叫做“后知后觉”

04

看来,话不能说得太满。这朋友变成恋人,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前后一年半吧,期间还有一次“未遂”的跳槽。张渣渣的上司,可能妒忌他的锋芒毕露。所以时不时给他穿小鞋,他的功劳也全部卷走。张渣渣就想着跳槽,但这间公司真的很不错。即便去到其他地方,可能综合条件实在比不上。月儿劝张渣渣留下来,毕竟马上就有人事调动。谁知道,那个上司调去其他分公司、还是直接原地升职?忍,忍了两个月。等来那个上司调走,换来的上司重用张渣渣。这事业一关,最后化险为夷。

 

从朋友变成情侣?有一种爱情,叫做“后知后觉”

05

也就是在你来我往的交流中,月儿与张渣渣有着很多共同话题。张渣渣的说话习惯很不好,不怼人浑身难受这是怎么回事儿?但他不是乱怼,月儿听完觉得很有道理。在跨年晚会上,张渣渣拉着月儿说:“要不,咱们凑个对吧。”周围环境很少,月儿听得莫名其妙。再次确定之后,月儿想都不想地说:“好!”就在这时,新年到来。零点钟声,仿佛就是给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哇,太高兴了有没有?这是什么呢?有一种爱情,叫做“后知后觉”。但真爱就在身边,无论他是朋友还是情侣的身份......



        从朋友变成情侣?有一种爱情,叫做“后知后觉”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