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18,305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7岁女子贪财代孕:当子宫成为赚钱工具,谁为无辜女童负责?

(2021-01-15 09:01:51)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47岁女子贪财代孕:当子宫成为赚钱工具,谁为无辜女童负责?
图:Pluto


/飘雨桐


47岁女子贪财代孕:当子宫成为赚钱工具,谁为无辜女童负责?

01

看到这样的新闻,除了痛心还是痛心。但,你也不能否认这个事实:有这个市场,就有在这个需求。有这个需求,就有满足这个需求的可能性。于是,代孕成为了一个重要环节。这个环节,需要是女子牺牲自己的子宫。然后,放进去一个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受jing卵。代替别人十月怀胎,这个过程还要一点儿差池都不能有。否则,随时随地前功尽弃。这个名叫吴川川的代孕妈妈,便是如此。

 

02

她在怀孕三个月的时候,检查出梅毒。按照“契约精神”,这是要被客户退单的。可,怀了宝宝之后的吴川川却有了另外的想法:“别人都是好几次才成功,我第一次就成功了,这个孩子跟我有缘分,我一定要保护她。”莫非,这是不折不扣的“良心发现”?不要忘了:吴川川就是因为爱钱贪财才走上“代孕”这条路,既然经济实力不允许;加上带病生子——后果可以很严重,她的选择明智吗?

 

47岁女子贪财代孕:当子宫成为赚钱工具,谁为无辜女童负责?

03

代孕,这是明文规定不允许的事情。但吴川川在无意间接触到代孕这个“行业”,她竟然想都不想地报名参与。当时的她已经44岁“高龄”,这样的孕妇、产妇都有很高的风险。吴川川这是“富贵险中求”啊?她记得清清楚楚:“我欠了十万,代孕承诺给我二十万。”好像,这不是亏本的生意。这单买卖,仿佛“百利无一害”。好吃好喝供着,“子宫”还能赚钱?吴川川,她打响了如意算盘。

 

04

别人借你子宫一用?真的有这么简单吗?得,因为查出梅毒、客户退单。吴川川大发慈母心,坚持把孩子生下来。你是不是以为,她从此就会对孩子好好的?非也,非也。生下孩子后,吴川川不惜出卖女儿的出生证。“出生证我卖了25,住院1万。”如是,吴川川就能交起住院费?天啊,为了钱代孕。如今,又是为了钱连孩子的出生证也卖。这个孩子,从出生前到出生后都是“摇钱树”?

 

47岁女子贪财代孕:当子宫成为赚钱工具,谁为无辜女童负责?

05

后来,吴川川嫁人了。婆家很喜欢这个小女娃,可她渐渐长大了、问题也更加迫在眉睫:她需要一个身份。可如今她是黑名黑户,这三年来她都是不能让别人知道的存在。连最简单的接种疫苗都要身份证明,这个小女娃瞒得一时怎么瞒得了一辈子?还要读书、还要工作,没有身份形同于早早的“社交性死亡”。吴川川似乎在卖惨,可小女娃的今天完全拜她所赐。虽然这个生父会负责,但有用吗?

 

06

在看《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时,我学到了这句话: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啥意思呢?父母深爱着自己的孩子,并非会为她的将来想得非常深远。换句俗话,那就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再看看本文的主人公吴川川,她的孩子就是赚钱工具。也许,她会说:我把女儿带到这个世界,这就是我最大的功劳。是啊,可你并不是因为爱她、而是在利用她赚钱。她没法上户口,谁该给她负责?

 

47岁女子贪财代孕:当子宫成为赚钱工具,谁为无辜女童负责?

07

听说:那个不负责的生父,愿意协助这个小女娃上户。唉,希望事情可以得到圆满解决吧!



    47岁女子贪财代孕:当子宫成为赚钱工具,谁为无辜女童负责?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