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18,305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流金岁月》:男人开始撒谎,这是要变心的节奏吗?

(2021-01-13 10:51:56)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流金岁月》:男人开始撒谎,这是要变心的节奏吗?
图:Pluto


/飘雨桐




《流金岁月》:男人开始撒谎,这是要变心的节奏吗?

  01

谢宏祖,我知道他爱着朱锁锁。男人呢,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并且,喜欢这个人就想着拥有她。这并非是占有欲,更多的还是爱到了极致的表现。但男人呢,也容易犯这样的错误。在最开始的时候,爱得轰轰烈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份爱就会变成细水长流。接着,婚姻就形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如果不离婚的话那就只能苟活。对谢宏祖朱锁锁来说,这不是他们可以接受的。

 

02

有人说,撒的谎也许是善意谎言。不不不,骗人就是骗人。无论什么乱七八糟的理由,关键是撒谎是为自己掩饰还是为对方着想?有些撒谎,为了对方着想的少之又少。比如,隐瞒着某些真相;只想着对方能够开心一些。不要被发现了,然后还要解释一番、还要再三道歉。但,对方揭穿了这个谎言之后呢?对你虽然责怪,但总的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下不为例,两个人继续好好在一起。

 

03

但,有些撒谎就是为了给自己掩饰。这个就是非常恶劣的行为,你再看看谢宏祖——他的撒谎,那是与前女友有关。而且,这个前女友与谢家母亲有关系。你说朱锁锁在这样的家庭氛围里,她哪有什么幸福可言?偏偏这个时候,朱锁锁怀上了孩子。麻烦不麻烦?这时候离婚不是,不离婚不是。谢宏祖自己完全不知道,他的撒谎在朱锁锁面前什么都不算什么。但,朱锁锁还是看破不说破。

 

04

朱锁锁这是在沉默代表一切吗?非也。只是,她更加希望谢宏祖可一不可再。朱锁锁怀孕住院,谢宏祖却不知道还在哪里。蒋南孙电话给他,并且几乎在破口大骂:“谢宏祖,你别跟我废话,我不管你跟谁在一起,在谁家里在哪张床上,就你立刻给我滚到医院来!”不用说你在哪里,你说什么都在撒谎。你不说什么,那都是在心虚。毕竟你做错了,这就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05

所以,女人才会说:男人的撒谎,只有零次与一万次的区别。只要开始了撒谎,便一个谎掩盖另一个谎。在谎言中,就这样自以为瞒天过海。错了,幸福的点滴就因为这些谎言变得荡然无存。哪怕昔日有着太多的美好,现在已经成为可笑的虚伪。哪怕从前有着无限的幸福,现在所有的糖都变成了可怕的“刀”。只要你一接触到,就会锥心的痛。哪怕朱锁锁看得通透,但实在是无法接受。

 

06

男人开始撒谎,更多时候就是变心的节奏。谢宏祖如是,天下男人都一样。不不不,这就是人性的所在。(文/飘雨桐虽然,朱锁锁与谢宏祖刚刚结婚。但人们已经在说着:等着吧,离婚进行时。唉,想到朱锁锁这颠沛流离的前半生,后半生还得不到想要的幸福。谢宏祖,你真的不值得别人对你这么好。谢宏祖,你为什么辜负朱锁锁呢?变心的最后,大部分都是离婚画上沉重句号。

 

07

流金岁月,果然是流水的男人、铁打的闺蜜啊......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流金岁月》:男人开始撒谎,这是要变心的节奏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