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默读》变《默读者》:骆闻舟与费渡,你们的故事讲到了哪里?

(2020-12-14 09:45:44)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默读》变《默读者》:骆闻舟与费渡,你们的故事讲到了哪里?

《默读》变《默读者》:骆闻舟与费渡,你们的故事讲到了哪里?

/飘雨桐

《默读》变《默读者》:骆闻舟与费渡,你们的故事讲到了哪里?

   01

   看到《默读》广播剧有着不错的成绩,真心替“骆闻舟”与“费渡”高兴。与此同时,《默读》的动画已经准备就绪。包括《默读》的影视化,也渐渐有了更多的消息。我不算原著粉,但一直有关注这方面的动态。有些矛盾,但也有些期待:我当然希望更多人知道《默读》,知道骆闻舟与费渡的故事。但是,我并不希望拍出来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儿。除了故事的改动,还有人设的变化——不好吧。

 

《默读》变《默读者》:骆闻舟与费渡,你们的故事讲到了哪里?

02

《魔道祖师》改成《陈情令》,我没有感觉。因为在此之前没有听过《魔道祖师》也没有看过它,所以先入为主就是《陈情令》。这次,情况完全相反。况且,《默读》的故事虽然各自独立但有着主线在串联着。如此庞大的结构,层层展开会有着震撼的效果。加上,还有那么深情款款的骆闻舟与费渡——总的来说,拍好的话一定是非常优秀的作品。不过,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这里,不提了。

 

《默读》变《默读者》:骆闻舟与费渡,你们的故事讲到了哪里?

03

曾几何时,我想到骆闻舟与费渡都会觉得太可爱的一对了。费渡依赖骆闻舟,但他学会与对方保持距离。但又忍不住怼一怼,撩得他生气、撩得他暴跳如雷就好。他就是小小的使坏,知道对方无论如何也会对自己手下留情。骆闻舟呢,一直把对方当着小孩子。也并不知道,他早已成年。而且,他知道的东西不会比自己少。费渡的秘密,更是骇人听闻的。他身上的负担,更是超出了骆闻舟的想象呢。

 

《默读》变《默读者》:骆闻舟与费渡,你们的故事讲到了哪里?

04

这两个人,还是这样不管不顾靠近了。如果拍成电视剧,你说这样的情感如何表达。你总不能让费渡给骆闻舟这个兄弟写一封信。内容就是: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而费渡表情达意,也不能说“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天啊,要是这样如何是好?还得只能你看我我看你的心有灵犀?

 

《默读》变《默读者》:骆闻舟与费渡,你们的故事讲到了哪里?

05

据说,《默读》演员正在招募中。《陈情令》的制片人杨夏再次担任制片,于20212月开拍。不管早晚,《默读》迟早会拍成影视作品。至于什么时候,谁来负责?都不是最大的问题。光是选角,估计都会花费很多功夫。尤其费渡,你找谁来扮演才最合适呢?想到这个,你会跳出一堆的名单。一千个人就有一千部《默读》,当然一千个观众就有一千个费渡。我喜欢的演员,估计他不会参演的。

 

《默读》变《默读者》:骆闻舟与费渡,你们的故事讲到了哪里?

06

来,看看费渡的人物速写。美,而且很有魅力。

费渡无疑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尤其笑起来的时候,瞳孔四周的光会折射出好几种层次,人眼自然的层次感是最高级的美瞳也无法效仿的,里面凝聚着亿万年漫长进化造就的奇迹,有最繁复无常的七情六欲、最幽微曲折的喜怒哀乐,就像玄幻小说里“一沙一世界”的芥子。

 

《默读》变《默读者》:骆闻舟与费渡,你们的故事讲到了哪里?

07

网传,王瑞昌啊胡潇灵等会出演费渡。(文/飘雨桐再说~

我更关心的是:骆闻舟与费渡,你们的故事将会讲到哪里?



        《默读》变《默读者》:骆闻舟与费渡,你们的故事讲到了哪里?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