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戚薇:每一个男生都有做老公的潜质,关键看你怎么培养

(2020-11-12 08:06:4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戚薇:每一个男生都有做老公的潜质,关键看你怎么培养
图:Pluto


/飘雨桐




戚薇:每一个男生都有做老公的潜质,关键看你怎么培养

 

01

戚薇被问到:“三季节目中,所有男嘉宾谁最适合当老公。”戚薇:“我觉得谁都适合当老公,每个人都有当老公的潜质,关键是你怎么培养。”杨超越问:“能不能代替培养。”戚薇:“那代替培养,就培养成别人的了。不能这样的。”在场嘉宾纷纷表示:“学到了。”杜海涛极其感慨:“苗不重要,重点看我怎么养。”同场的张翰不失礼貌地微笑着,仿佛在暗戳戳着“可真有你的。”

 

02

不少网友在线吐槽:道理谁不懂啊,可是总要找到那个男人才行啊。首先,必须成功将一个男人变成自己的老公。其次,这才想方设法培养他。最后,夫妻才能成为最和谐最美满的样子。这万里长征呢,第一步还没有迈出去。其他的,还能说什么呢?我也认为这样。毕竟,今天还是一个颇为特殊的日子。结果,我依然安安静静呆着。没有惊喜,所以也没有失望。如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03

这个re搜,早上已经看到。只是一直忙啊一直忙,很想说什么却没有时间写出来。戚薇与李承铉,这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结果。然而,戚薇负责在外、李承铉负责带着可爱的宝贝女儿。分工清晰,完美合作。你还想别人怎样呢?戚薇是用自己活生生的例子告诉大家:真的可以这样啊,你为什么不试试?哪个男人在结婚的时候就做得百分百的满意?还不是在女人的调教下,越变越好的?

 

04

关于“潜质”,我的理解就是:他有多爱你。是,为了爱情放弃原则、放低标准的这不是错。也不是,令人鄙弃的妥协。更不是,你从此就是爱情的奴隶、婚姻的傀儡。抱歉,你想得太多了。最后的最后,你应该从这段感情中得到愉悦、得到满足。并且,心甘情愿的为对方付出、为对方甚至牺牲自己的既得利益。还要无怨无悔,因为只要对方开心就好。而你的损失,也能换来想要的最终结果。

 

05

接着,咱们说说“培养”。有没有发现?很多女人是没有这份耐心的,她们认为:如果还要花时间花精力去教他怎么做,我都可以做完它啦。可,这次是这样。下次呢?你不培养它,将来辛苦的还是你自己。他不会的还是不会,甚至因为不会所以找到了不去“插手”的理由。你会一次跳脚,两次也跳脚。所谓的“培养”这是长期投资,你好好培养对方——说不定,将来就可以“一劳永逸”呢。

 

06

如果,自己的老公当真不学无术。在具体事情上,他拒绝你的培养。那么,你最需要做到的是:对方离不开你,并且还能与你、还能与这个家庭保持“不离不弃”的关系。如是,就是你培养的成功之处。然而,这样的男人也很少。像李承铉,愿意留在家里照顾女儿的男人少之又少。想到《白色月光》的那个男主角,呵呵。没关系,只要这个男人一直在你的“培养”范围。他,就没机会使坏。

 

07

婚姻需要经营,感情需要维系——“培养”老公,路漫漫其修远兮。加油,尔等上下而求索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戚薇:每一个男生都有做老公的潜质,关键看你怎么培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