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心如霍建华:当街吵架?恩爱夫妻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2020-10-26 12:09:45)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林心如霍建华:当街吵架?恩爱夫妻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01

其实,我是非常羡慕林心如和霍建华的。能够从朋友做起,然后发展成为情侣还能结婚生子。这郎才女貌的一对,多么赏心悦目。而且,据说霍建华还是等了很久——时间成熟了,这才放手追求。可能吧,这两人都太优秀了。他们的结婚,总是让人忍不住妒忌妒忌。所以,也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时不时的,来个离婚传闻。简直就是月更的节奏,媒体说得比故事还要传奇。唉,你不无聊吗?

 

林心如霍建华:当街吵架?恩爱夫妻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02

这次,却真的是有图有真相。作为明星夫妻,的确有些令人意外。你说,有什么矛盾都是关起门来。哪怕打起来都没人知道,但走出门口又要注意形象。这都是不成文的规矩,作为老牌明星的林心如和霍建华怎会不知道。这么不小心,恐怕这场争吵实在忍无可忍了吧。一向温文尔雅的霍建华,还能与林心如吵起架?这事有些非同小可。所以,媒体更是有着充分的理由——这两人婚姻有状况。

 

林心如霍建华:当街吵架?恩爱夫妻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03

我只是想问一问:哪对夫妻不吵架呢?意见不合,那不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吗?只是,他们这样吵架显得有些不分场合。但吵架吵起来,谁还能控制个情绪、控制个声量?谁知道,刚好被人逮住了而已。估计,事后两人都会有些郁闷吧。本来吵架吵完就好了,还要想着如何处理善后。霍建华就买完饮料,开着豪车走人。林心如独自晃荡,甚至还坐着发了一会儿呆。淋雨的滋味,恐怕不好受。

 

林心如霍建华:当街吵架?恩爱夫妻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04

于是,霍建华又被网友批评了。都大半夜的,怎么能够留下林心如一个人在街上呢?而且,还下着雨呢,怎么可以这样?你难道不担心林心如吗?这些,都是我们在瞎操心。夫妻如果意见不合,你认为是吵架出来呢还是冷战到底比较好?沟通与交流,这是必不可少的过程。至于,方式方法可以斟酌就斟酌、可以考量就考量。所以,这街头吵架就多多谅解。关键是,吵架之后能够不伤到感情。

 

林心如霍建华:当街吵架?恩爱夫妻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05

当然,媒体也向林心如求证这件事。林心如的回答:霍建华去取车开走呢,这是自己指使的。而两人所谓“吵架”只是在讨论事情时,意见不一致。一下子没忍住,声音大了些。至于被问到,为何当时像哭过呢?林心如有些王顾左右而言他,只坦言中途想到了一些事所以有点放空。也就点到为止吧,非要深挖下去也太不厚道了。毕竟这是人家夫妻俩的家事,已经这个样子回答算是做出交代。

 

林心如霍建华:当街吵架?恩爱夫妻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06

其实,吵架只是这一次啊。更多情况下,霍建华与林心如都在秀着恩爱呢。一个女人,结婚之后是否幸福?看她的神情,还是能够略知一二的。至于吵架,相骂无好口。再恩爱的夫妻,也会意见不合。意见不合,难免各抒己见。说着说着,旁人听起来就像吵架。(文/飘雨桐这就说霍建华与林心如感情不好,说他们婚变了等等?给他们时间、空间,一切矛盾都会迎刃而解的。你说,是不是?


        林心如霍建华:当街吵架?恩爱夫妻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